六岁珍珍修大法



【正见网1999年01月01日】

珍珍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是全家的宠儿,平时顽皮、淘气、爱闹,谁说也不听。

她妈妈去年自6月开始炼法轮功,6岁的小珍珍7月中旬闹着也要学,要妈妈给她念老师的书,教她炼动作。她看见李老师的像就特别高兴,把老师的炼功照抱在怀里,亲在脸上。她还常提醒妈妈“守住心性”。自己做错了事,就低下头来说:“对不起,没守住心性”。

她每天早早起来,跟着妈妈到炼功场,有时下雨也不例外。她四套功的动作准确,不怕苦、不怕累,“法轮桩法”的抱轮动作约24分钟 (45分钟带子),大人都感到胳膊发沉、发涨,可是她能一动不动的坚持下来。“神通加持法”的打手印,动作准确,姿势优美,而且双盘能坚持半个小时以上。静功收式后,小珍珍的两腿红红的,有时两眼还挂着泪花,问她:“怎么了?”她用两手指着大腿根部说:“疼!”,但她忍了。珍珍自炼“法轮功”以来,变得非常乘巧了,听话了,懂事了。在家里天天让妈妈念李老师的书,听起来十分专注。在外边同小朋友玩也不再打架、骂人了。她还参加了中小学生低年级组的书法比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她妈妈说:“小珍珍一下子变得这么乖,出乎我们全家人的意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