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佛法 获得新生



【正见网1999年03月15日】

我今年50岁,于1996年五月18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起初,由于视力相当差,不戴深度老花镜,连字也看不清,再加上识字不多,学法很困难,我心里很着急。学法小组成立以后,我就和功友们一边学法,一边识字。一天中午,我把饭煮在灶上,突然,眼睛一亮,看字越来越清晰,我就试着取下眼镜,发现看字依然很清晰,当时心里很高兴。我的眼睛亮了,是大法清理了我眼睛里的业障,我万分感激师父,也更加坚定了学法的信心,但是由于开始没有悟到,白天不戴眼镜了,可晚上学习时还戴着,怕看不清,功友们鼓励我甩掉眼镜,真灵,我不用眼镜,晚上也能看书了。我心里默念道:大法真好啊!大法能使我心明眼亮。回想起当初学法时,功友们读书,我只能听,回家后又很吃力地把在小组学习的章节重新看一遍。有不认识的字就问功友,在家就问女儿,遇到特别难记的字就一遍又一遍反复地记,加深印象。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我终于能通读《转法轮》了,我心里明白,这完全是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

以前,我几乎是一个只剩下一个躯壳的废人,95年3月份我患结核型胸膜炎,那时家境困难,只好硬拖,直到后来拖得只剩下皮包骨了,眼看不行了。儿女们就为我办了家庭病床在家治疗,大约两个月后,结核病好了,可是却落了个严重贫血,动不动就要昏倒,医生要我增加营养,没办法,我只得靠吃补药维持生命,不吃补药,就支撑不住,寸步难行。因此,亲朋好友来看我时,总是带来补药作礼品。学大法后,我停了药。把家里乘下的一大堆补药全部扔掉。刚炼功时,由于身体非常虚弱,不敢用力做动作,每次功后都要大吐几阵。我看到自己身体如此差,感到很自卑,但我明白,唯有修炼才能改变我的身体。所以不管怎样,我都坚持到炼功点上炼功,经过一段时间,身体逐渐强壮起来,炼功一点也不累了。以前我全身冰冷,尤其是后背透心地发凉,穿许多衣服都不解决问题,现在无论多冷的天气后背也不发凉了,是大法救了我。

1989年9月的一天下午,我骑自行车到小组去看老师的讲法录像,在一个十字路口,有个人骑一辆自行车对着我猛冲过来,我被撞倒在地,我心里明白这又是在过关,我坚持着从地上爬起来,也没找别人麻烦。我一边默念着老师的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一边推着车子一步一步地向小组走去。我听课时没有觉得不舒服,可是回家后却站不起来了,左腿僵直不能动。盆骨疼痛难忍,老伴见此情景,不高兴他说:“怎么啦,自己爬到江里去呀!”我说我才不会爬到江里去呢。我要留着性命修炼的。儿女们要送我上医院,我坚决不肯,我想自己多吃苦,多承受。那天我在沙发上躺了一夜,全身沉沉地,疼痛难忍,口干渴得厉害,想喝一口水,又不能动,我知道自己造太多,才要承受这巨大的痛苦。我咬紧牙关忍,尽量不哼一声,免得影响老伴休息。但是我总在考虑一个问题:我不能动了,还怎么炼功呢?难道我就这样倒下去吗?不行!老师说过:“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在美国讲法》58页)我心里想:我要放下一切怕的念头,我一定要站起来,我一定要修成圆满!第二天早上,我顾不上全身疼痛,强忍着从沙发上挪到地上,拉来一个垫子就在地上打坐,我发现打坐还行,又扶着椅子站起来炼动功第一,三套,也还行,只是一不炼功,疼痛又来了。这时功友们都来看我,关心我,鼓励我,功友帮我起居,帮我做饭、扶我上厕所,整整21天,我生活不能自理,可是却能盘腿炼功,而且由原来的45分钟增加到能坐两个小时小。我横下一条心,只要能看书,能炼功就能修炼,管它业力多重呢!到了第21天晚上,突然疼痛加剧,全身骨头疼得像要炸开似的,我心里说:“这都是我欠的债,就应该承受,就应该偿还!”到了第二天早晨四点钟,我无意中将手、脚一神,突然觉得全身舒畅,一下子就能站起来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大声地对家里人说:我能站起来了!真神奇!老伴也服了,全家人都很高兴,女儿凑钱,老伴拿钱买来新电视机,请来了老师的讲法录像带,以供我学法之用。这难忘的21天,我能坚强地走过来,这全是大法的威力,这都是师父保护了我。整整21天,我始终坚信大法。丝毫不动摇,一刻也没放松,终于闯过了一大关。我深深地感到,是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我决心加倍珍惜大法,抓紧时间学法修心,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直至功成圆满!

(1999年3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