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世界拭目以待

古道


【正见网2006年04月30日】

5月3日,世界媒体将聚焦两件事情。一件是联合国安理会将举行的非正式会议,讨论国际原子能机构于4月28日再次提交的关于伊朗核问题的报告,其结果将决定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下一步对伊朗核问题采取何种措施。而另一件就是美国法庭将就联邦检查官对王文怡博士在布胡会上的呛胡抗议指控举行听证会,而听证会的结果也将对美国的司法制度以及美国的民主、自由精神产生深远影响。这两件事乍听起来好象没有任何关联,但透过这两件事的背景,却彰显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美国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强硬立场源于“9.11”事件以后,恐怖主义已经严重的威胁到美国“民主、自由”的精神与美国人民的直接安全。美国把打击恐怖主义作为其国际事务的一个重点的政策转移,也是相对于政治和经济的利益,把打击恐怖主义上升到了道义的高度。而对道义的立场当然应该是坚定和不可妥协的,这也造成了美国在处理此类问题上的高压态势。而在4月20日,王文怡博士在布胡会上的呛胡抗议,所揭露的确是一个更大的黑幕――中共政权持续推行的国家恐怖主义――需要引起美国乃至全世界的持续、更有力的深切关注。

中国对于西方国家来讲,无疑是一个独裁专制的国家,中共政权的意识形态无疑也与西方“民主、自由”的精神格格不入,中国的国家元首连年被评为“人权恶棍”,中国也是世界上死刑犯最多的国家,而中共政权对人民的杀人历史更由来已久。相对于这些人们已经知道的“常识”来讲,中共政权正在進行并持续了近七年的残酷镇压“法轮功”运动,还并没有能被更多、更广泛的世人知道。而通过正式外交途径,西方国家也从未向中共政权提出有关敦促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要求,而这场迫害的血腥与邪恶在中共政权的层层黑幕封锁下更鲜为人知。

3月8日,中共政权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活体器官盗取、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证人证词通过大纪元的报道而震惊世界,面对中共政权对涉及人数高达上亿人的群体灭绝运动,面对迄今为止已经证实的近三千例迫害死亡案例及可能高达数以十万计的待查实的迫害死亡案例,世界各国却普遍表示了观望与等待查实证据的态度,而中共政权更是在一反常态的沉默了三个星期后,匆匆抛出准备于7月1日实施的所谓《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分析人士指出这很可能是中共政权行将杀人灭口的时限。面对这样一种迫在眉睫的危机,王文怡博士出于作为一个医生的天职以及作为一个美国公民的权利,在迫于无奈的情况下,向中共独裁政权独裁者呼吁其停止其迫害的抗议也已经得到了世界主流媒体与美国公众的正面肯定与支持,而遗憾的是美国联邦检查官对王文怡博士提出的所谓“恐吓(intimidating)、强迫(coercing)、威胁(threatening)、和骚扰(harassing)外国官员”的指控,却不仅让美国的司法制度处在了一个尴尬的境地,也给美国民主、自由的精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而不管美国法庭就联邦检查官的指控对王文怡博士最终做何判决,其对美国的司法公正,民主、自由的精神所带来的震撼与思考,也必将把更多的目光吸引到这场挑战全人类所有价值观与道德底线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运动上来,而中共政权在迫害法轮功中无所不用其极的国家恐怖主义与这种国家恐怖主义的输出结果――向海外派出大量特务人员,与已经在民主国家发生的诸如私闯民宅、殴打、盗窃、威胁、恐吓等行为(如对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的袭击事件),也极大的威胁了美国及西方国家公民的安全。而同时面对中共政权的经济利益诱惑,美国将以何种的姿态表现,既上应天心――上帝赋予美国的责任,又下安民意――如何才是美国的最大利益?5月3日,世界拭目以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