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的力量



【正见网2006年04月29日】

《九评共产党》问世已近一年半,所过之处被荡涤一新,人心在复苏。中共邪灵已气息奄奄,末日在即。

我感觉到自己的灵魂深处都是干干净净!

在大纪元专访高智晟的报导:“法轮功,加油!”中高律师谈到他的一个朋友的故事:

一位重庆的朋友告诉他:“高律师,我一年要把数百份《九评》传递出去给其他的同胞。”他告诉了高律师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心灵的变化过程:“以前我对中共也是深信不疑的。第一遍看完了《九评》我很痛苦。我就再看第二遍、第三遍,然后开始留心身边的中共到底在做什么。”

后来,这个人又看了高律师的三封公开信,现在他已经退了党,并且在力促其他的朋友也来退党。他说:“高律师,我退了党以后,我感觉到自己的灵魂深处都是干干净净!”


念九评

在正见网的《华盛顿DC、耶鲁正法小记》这篇文章中是这样写的:

一位从欧洲来的学员邀我一起形成读九评小组。于是,我们几个,一个把扩音器高高撑起,一个专心读,一个负责挡太阳,一个帮着翻和固定报纸,配合得井井有条。读完一评,读一遍“大纪元郑重声明”。读完后抬眼望去,刚才血压压的一群人不知怎的只剩几个无精打采的准备离去。心中不免升起几分感慨,师父告诉过我们,九评是有法力的。读完一评,就象扔下一颗原子弹一样,把共产邪灵炸得没了踪影。于是,我们又找人多血旗多的地方念九评,一会儿那里人又消下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