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正法新形势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9日】

我们在集体学法读了明慧周刊222期,明慧编辑部文章《关于“调查真相委员会”调查取证范围的通知》和弟子切磋首篇文章《只要看守所监狱还在关大法弟子,中共的残杀就难以停止》(以下称“停止”),同修们交流中认识到,正法的新形势已经到了,同时新的形势出现也对大法弟子提出了新的要求。

正象《停止》一文中最后说的“大法弟子发起的全面调查迫害真相委员会,就是大法弟子要从此采取主动,主动破除旧势力安排,不再在旧势力安排的迫害中反迫害的一个新开始”。是啊,过去我们的反迫害一直处于被动,好象是跟在邪恶的后面,哪里出现迫害了,就到哪里营救同修,哪里迫害严重了,就往哪里发正念,很多时候都是被邪恶的迫害牵制着,甚至影响着我们静心做好“三件事”。“苏家屯”事件再次震醒了我们,这种旧势力安排的为所欲为,已远远超出人类道德的最低线,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说:“恶党在把中国人变成鬼”,如果再继续下去,不仅更多的大法弟子要被屠杀,而且要救下中国人的一半都很难了。慈悲不可能是无度的, “法是慈悲众生的,但是威严同在。”。

师父的洪大慈悲,给了众生一切可以得救的机会,为众生和弟子承受无量,当看到《洛杉矶市讲法》,我们都能体会到师父对弟子的宽容、慈悲、鼓励,那时苏家屯事件即将曝光,师父在讲法中反复讲着弟子们修炼中存在的一个严重问题,就是不能被人说,在讲病业的问题时师父也讲了有些事情为什么不能动。师父把期望、警示、宽容留给了弟子,在另外我们看不到的空间师父承受多少,我们可以想象到吗?作为弟子我们体会到师父的慈悲,我们该怎么做呢?

“调查真相委员会”的成立给了我们一个最好的回答,“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大法坚不可摧》),为了彻底否定旧势力给大法弟子安排的“牢狱之灾”,为了避免更多的众生对大法犯罪,为了更好的救度世人,我们有了彻底清查这场迫害的正念。从不断曝光出来迫害黑幕和不断站出来指证的大陆人士这方面来看,大法在世人心目中的地位已今非昔比。我也看到还有同修再用人心怀疑邪党会不会同意“调查委员会”赴大陆调查,这也许是受了恶党集中营事件的打击,希望同修们多看几遍师父《洛杉矶市讲法》。正法的進程,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邪恶说了不算,新的正法形势出现了,我们的正悟没有跟上也是不行的,也是会起阻碍作用,共产邪灵、旧势力因素能起作用是因为我们还存在没有意识到的地方或者是我们还没有正悟和正信的地方,是我们脱离了法的地方,遇到任何事情,我们信师信法的念都不要动摇。新的形势对我们又提出了新的要求,那就是我们要有彻底解体一切迫害的正念。

正象《停止》一文中说的“对所有还未来得及发生的罪恶,我们要尽力在事先制止,就必须要捣毁邪恶赖以非法关押的所有黑窝”。这要我们全体大法弟子都用正念和正信来加持,而不是表面发正念,思想深处还在怀疑、观望,旧势力的安排、邪党的因素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中、在正法的洪势中起不了决定作用,但大法弟子的人心、不正的观念却会起阻碍作用,同修们一定要警醒。正如“停止”一文中说的“让我们普天下的大法弟子强大我们的正念四海一心,共同开动智慧克服困难,互相配合相得益彰,在这场变被动为主动的反迫害中取得正法所需要的辉煌”。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的一段法:“从表面上看,大法弟子是在反迫害,实质上大法弟子最大的责任就是救度众生,这也是证实法的真实体现。”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