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自己:究竟参与了多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8日】

信师父!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应当毫无条件的照法去做。是大法使每个大法弟子在跌跌撞撞中按照师父教诲修正自己。也只有法理才能修正自己。同修之间的按照法理善意的提醒,目地是以形成整体无漏。

每一件事,无论看起来是好事、坏事,还是不足,师父都有能力借此使大法弟子在法上提高和升华,伟大师尊对弟子的点醒用心何其良苦,不是可以用人言表达,只能以泪谢师恩。法,使我们大法弟子更加纯正,不出任何偏差。所思、所想、所行一定要正!使更多的众生得救。而同门之间,除了善意的提醒,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本身的提高。比学比修,更多的看到他人有自己远远不及之处,加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修,而不是自己站着不动或是动作十分缓慢的花很多时间去数落他人。应当相信一个真修弟子会按法修正自己,必须不打折扣的照着法去做。正如相信我们自己自身会照法修正自己一般。尤其是有没有自问自己:当我们在知道大法弟子被活体器官移植这般惨烈惊天动地的事情后,我,具体做了什么?!我,有没有按照师父教诲借此快速去大面积的洪扬大法,借此大面积的拯救世人?我,是不是做的还远不及他人?

大法弟子之间没有英雄,这在法上讲得再明确不过。但是常人会有。一定有。常人报纸大面积的报道只是说明了法力无边,救渡众生的步伐在急剧加大。而对炼功人来说,我们应该知道需要更加精進。

许多事要做,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使命真是很大很大的,自问自己:究竟参与了多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