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巴黎呼吁制止中共罪恶声援千万退党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7日】

2006年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七周年的日子,巴黎法轮功学员在法新社( AFP ) 和法国股票市场所在地La Bourse广场前,揭露中共持续7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声援一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法国民众在得知中共密设集中营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暴行,纷纷表示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制止中共罪恶的虐杀!否则就是对邪恶的纵容。


法轮功在法新社( AFP )前揭露中共罪恶


法国民众看图板了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集体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得到合理解决,然而事隔不到三个月,以江xx为首的中共政权违反“炼功自由”的承诺,悍然对法轮功学员发动了一场持续至今的群体灭绝镇压。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阿莱克斯讲话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阿莱克斯(Alexis)在法新社( AFP )前的集会上用高音喇叭讲道:“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国际社会因痛悔未能制止纳粹大屠杀的发生而发出过“永不重蹈覆辙”(Never Again)的庄严承诺。不幸的是,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一场同样令人发指的暴行发生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国。我们必须立即调查发生在中共劳教所的罪恶!”

他还讲到:“中共极权制度已经有50多年没有发生改变。但从2004年末开始至今,在短短的1年多的时间,已经有一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恶党了,这是很让人振奋的,中国人民在觉醒、在脱离中共!中共灭亡,才有真正的新中国,是一个美好的中国!是一个有信仰、民主、自由的国家。”

法轮功学员成法说:“大量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去谋取暴利,中共在道德底线上已经走到低谷了,这是反人类的罪行。我们今天就是告诉世人,对中共的本质要有个清醒的认识,不能被中共的橱窗经济和所谓的现代化发展所欺骗。”

我签名支持法轮功,制止中共暴行

很多法国民众在经过时,了解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制止中共罪恶。

马尔丹先生(Martin)表示:“像这样从活体上摘除器官是极其卑鄙的。我很气愤,对这样的事我却一点都不知道,法国的媒体在这里没有起到它们应该有的作用。我们必须去制止这种暴行,现在就要行动起来,在征签信上签名寄给法国政府。”

娃朗蒂纳女士(Valantine)说:“我觉得这太恐怖了,我从来没听说过有这么残忍的事。现在国际社会必须行动起来,否则那就是对暴行的纵容。”

罗马尼亚女士尤安玛达莉接受采访

尤安玛达莉,一位生活在法国27年的罗马尼亚女士,在看完展板后,马上签名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她还用铅笔专门标注关于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容。她对记者表示:“看到这些暴行我很难过,我是生活在东欧国家,我知道共产主义没有民主,残杀儿童、残害人民。这样的暴行还在中国上演,一定要让人们知道这些罪恶。”

安德蕾(Adrée)女士说: “我觉得很吃惊,在2006年的今天中国还存在这样的灭绝集中营。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制止这个罪恶,让关押在集中营受害者最终能得到自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