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白宫喊话事件发生后,我们应该做什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7日】

王文怡白宫喊话事件发生后,全球大法弟子应紧急行动起来,告知所有的众生,中国大陆全国性大量群体灭绝性的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紧急事态,乘整个国际社会感兴趣了解“白宫女士喊话”事件的契机,向所有的人,从政府官员到平民百姓,告诉他们王文怡喊话的真实背景。

讲中国大陆近七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突破重重封锁传出的迫害致死的人数已达2875人,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常期关押在监狱牢教所精神病院,遭受着令人难以想象的酷刑折磨。尤其是2001年以来监狱,劳教所,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供医院做移植手术,牟取暴利, 秘密屠杀的惨绝人寰的大案。3月9日其中一个死亡集中营被曝光后,中共用三周的时间转移人证,销赃灭迹,再次欺骗世界,全球法论大法弟子呼吁,投诉无门,媒体政府不报不查;两个证人在海外直接出面却不能参加听证会;布胡会晤只字未提这样紧急惨烈的事件…… 王文怡喊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当人们了解了这一真相,人们就会动心,就会得救,邪恶因素就会被销毁,人们决不会再对王文怡喊话责怪,而会对她的行为敬佩感激支持!那时谁在对她提出起诉,都会感到是犯罪,是耻辱,会受到全社会的谴责!

就象“皇帝的新衣”的故事一样,国王在谎言的愚弄下赤身游行出丑,而全城臣民且视而不见,唯有一个小孩天真诚实,一语道破天机,人们是应该追究骗子,自省其过。还是责怪小孩子出语太真,不是时候?!

何况王文怡所喊的,不只是道破一个谎言,而是突破中共对全球的欺骗封锁,揭露其对法轮功学员七年来的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事关人类的生死存亡,人们能不震惊!能不感激吗?!

当然在现阶段,人们不了解大背景,把这件极其特殊的事件放在常规理论上去衡量,当然就显出王文怡喊话对我们媒体声誉的不利影响,这一方面也正好是给全球大法弟子整体提出了要求,也是我们整体参与救度众生的机会。因为,王文怡喊话时机特殊,引起了全球媒体聚焦,众人的兴趣爆发了。但是事实真相并未传开,甚至有些重大真相还被掩盖。现在封锁打开了,全球的众生都急切地等着救命的真相。所以,全球大法弟子应紧急行动起来,全面讲清真相,尽全力去讲中共在大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迫害黑幕,让所有老百姓都向政府、法官、媒体打电话,写信提要求,象冰岛市民一样,形成一个全社会关心的正念天象!如果我们整体做好了,不但真正突破封锁,救度众生! 而且可消除一切影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