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迎新生――年姨的传奇历程(七)

缘结莲开正法路
新莲


【正见网2006年05月02日】

佛光普照、冤债善解

前面我提到地狱,我想那真的是很有可能啦,如果不是法轮功,我不知道我现在会怎样。象刚得法大概一个多月,这群十几年来每个月都要来追杀我的天兵天将又来了,还是一样是那四、五个人,他们这次同样是看到我就追,可是他们这次不再是往平地上赶我了,他们让地上出现了一个只能往下的阶梯;让我走投无路的非往地里跑不可,我记得当时根本没有往上的路,他们把路都封死了……根本没有办法回头,就这样一路被他们追赶至地底深处……

不知这样恐惧的跑了多久,直到我在黑暗里突然惊见到民间神只中的七爷,我只好大叫:七爷帮帮我、救救我,趁着七爷他虽然神情很诧异但还是帮我挡了一下的这个空档,我才有办法跑到地底更深的石棺群中躲在其中的一个石棺里面,当然后来他们还是追来了,只见他们反复在我身边那些石棺群中前后搜索,一直搜寻到后来很久,他们终于走了。我还是完全不敢动,仍然在石棺中屏息等着,那时我领略到,他们是要将我赶进地狱,要我的元神再回不了人间。

那一次醒来之后,恐惧几乎将我淹没,我颤抖着将大法的书打开,惊慌的流着眼泪跟书里的师父说我真的好怕,我真的好怕,我不想再被那群天兵天将追杀了,而且他们又找到我了,请求师父度脱,请求师父帮助我。结果自那之后,我真的再也没有做过他们来跟我追杀、索命的梦了。就这样,这个从1989年就被他们一路追杀到我2002年,这前后历时了十三年多,将我愈套愈紧,象诅咒一样捆绑着我的恶梦,因为我得到了法轮大法,终于在这里被这正信的宇宙大法给圆满善解了。

遇事做到真、善、忍

修炼的第二年,邻居跟我们也发生了一些事情,其实我的邻居他们都知道;他们说如果没有法轮功,我的“骨头现在都已经可以用来打鼓”了!可是他们虽然觉得神奇,当事情来了,他们还是不相信炼功人就会清白或有什么不一样,还是把我们骂的很惨;事情是因为我们隔壁跟楼下两家都漏水所致,他们三家都说是因为我们家的水管漏水波及到他们,所以要我们出面解决问题。

象有一次我跟我先生正在炼功,楼下的邻居就打电话上来骂了,我先生无奈之下就只好把水塔下来共同的管线上另外分叉接到我们家的那一支管线单独封住,自己上去水塔另外接了一条管子下来给我们自己用这样。可是邻居他们三家还是在漏水,他们也不接受我们的说法,而且日常出入都对我们很不客气。虽然大家都是老邻居了,可是有一天早上,我女儿出门要骑机车上班,还硬是被他们拖住车尾咒骂,叫我们要出来解决问题,否则就不放我女儿出门去上班这样。

那时我们就想呀,我们是炼功人呀,我们的标准不能跟他们一样,既然邻居彼此之间都已经闹的这么不和气了,那么不管错不错在我,还是我们改吧;所以我先生就去买了一些工具回来,他找好了位置,把我们自己家阳台的东西搬一搬,然后把墙壁打空了好大的一个大洞,接着我们请这三家漏水的邻居来看,原来从其中看到的是隔壁的水管路线在漏水,并不是我们家的在漏。所以后来也就把这件事情处理好了。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现在楼下的邻居看到我们总是笑笑的,还跟我们说很感谢,要不然他们的房子就不能住了。我想凡事都没有偶然的,修炼以后,我跟我先生对事情的态度也都不一样了!我想“真、善、忍”的法理已经深深的改变了我们,它让我们遇事冷静宽容、心胸自然提升。

希望世人同受益

我经过在法轮功中的学法实修,我深深的体会到这是一个多么殊胜的正道大法,可是面对千万大陆同胞的谣言、毁谤跟不理解,我是打从心里为他们着急。于是我很自然的想要学一点电脑,跟时下的年轻人一样到网上跟大陆民众聊聊天,讲讲话,希望他们也可以跟我们一样幸运,知道法轮大法的真相就是最好的,说不定甚至于能象我一样,有缘救人一命,或从中改变他们的人生。

那时我得法了一年多了,为了这个愿望,我开始去学电脑聊天方法,因为我基础太不好,什么都不懂,所以眼看当时电脑班里其他一整个梯次的人都会了,却只有我不会,我就是记不住也不明白到底要按哪个键,实在让我苦恼。但或许是因为我的出发点是为了造福他人,所以我有问题就问,只要不放弃,渐渐的渐渐的,我也会上网络聊天了!

最近世道变的很快,前两年我是一提到法轮功好就会被网友骂到狗血淋头,而现在则是网友常常在了解真相之后,都自发的想退出造谣抹黑跟灭绝人性的共党组织。甚至于有一次网友为了感谢我帮他连结上退党登记的网站,还要送我一百元人民币当谢礼。我也跟他解释说,我们这群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实证者,唯一的心愿都是为了千千万万可贵中国人的福祉而来,所以真的不要钱啦!哈哈!!

结语

今天能走到这里,我觉得我自己太幸运了,无论我先前人生中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现在都觉得太,Z得了!我知道我自己正走在一条“千辛万劫难得遇”的康庄大道上,真的没有白来人间一趟。说到这,我要谢谢我的先生当初连续三次将我从鬼门关里抢救回来,现在我真的很庆幸自己当时没有就这样死掉,所以后来我才有机会得到这样的宇宙大法。我愿望自己要再精進实修,最后能够“修得执著无一漏”!(《洪吟・迷中修》)

我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修炼的机缘,这样社会才会有“善”跟一个处处充满慈悲的人生。我也想跟我自己以及跟中国大陆上正在被残酷迫害、遭受巨难的法轮功学员说:“得到大法真的很不容易,就要坚持修炼下去!”我最感谢的是师父没有放弃我,把我从地狱之中捞起来修炼,是师父让我重生!这是我多少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的谢意。最后我愿世界充满“真、善、忍”,人间处处“真、善、忍”。(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