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慧学校腰鼓队声援千万人退党

定芬


【正见网2006年04月26日】

我们知道通常任何一场游行都有其地域局限性,唯有以“迎接千万退党潮”为主题的游行、谴责中共暴行与声援退出中共的活动是“放诸四海皆准”,因为xx党残害人权的事实令全世界都同声唾弃!因此,4月23日在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集结游行的“正义之师”中,有一群由桃园、中坜、内坜、台北三重,以及台北市三区合并的北区明慧学校腰鼓队,一起来声援退党游行。

年纪小志气高 反迫害不落人后

这群孩子最小的是尚未上小学的大娃儿、最大的是就读国中的小大人,他们都是每周固定有一个上午或下午的时段,一直勤奋不懈的持续练习着腰鼓。在他们纯稚的脸庞上带着认真懂事的神情,此刻,他们知道自己正在以真挚的鼓声呼唤正义与良知!

游行前专注加紧的练习

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去年的四月退党人数近100万,一年后的今天,退党人数逼近1,000万,等于是一年之间就成长了10倍。这一年来全球有甚多的评论观察家,都推崇以这种透过传《九评》与促退党的活动,温和但有力的促进共产暴政解体、增进台海安全与世界和平。因此,所有的明慧师生都愿意给予绝对的支持!

犹记得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铭刻着一位叫马丁尼莫拉的德国新教牧师留下的发人深省的短诗以忏悔自己当年的道德污点: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后来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终于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以上这一段话,也许在这片暴政五十载的“赤色中国”里可以反映为:

当年文革,他们给知识分子定罪为“右派”时,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知识分子;然后他们用媒体造谣,掩盖“六四”屠杀学生时,我也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大学生;然后他们自编自导了“天安门自焚案”,全面诬陷法轮功时,我更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炼法轮功;然后换我莫名奇妙的被抓、被陷害时,却同样的再也没有人能为我说句公道话了。

孩子们纯净的脸庞述说的是:期望未来人类能不被暴政迫害的心愿

在台湾,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很单纯,只是一个早晨在公园里炼炼功,教人做好人,修心性,不收礼又不收费的一个佛家修炼法门罢了。在近七年的被打压、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始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和平善意的向政府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和遭受的迫害,承受着不公正的对待,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实行着“真、善、忍”的真实境界。

面对着对岸邪党活剖法轮功学员肝肾、活取器官、等酷刑,他们温和且理性的呼吁、为纠正人类所有的不公正做贡献;为人类的善良、美好、正义、道德做贡献,得到普遍善良人们的理解、肯定和支持。  

不畏艰难、全力以赴的明慧学校腰鼓队小弟子

当天的游行队伍全长大约有6.5公里,由于参与游行的人数众多,首先出发的前导车辆行至半途时,还有民众在出发地的凯达格兰大道等候出发。在游行队伍绵延约三、四公里长的情况之下,由于明慧学校腰鼓队的队伍是安排在大队倒数的几个小队之一,所以等候的时间及真实游行的时间都较事前估计要来的更久。

闪耀黄色金光的队伍

这些孩子由于一早就在行前练习,中餐也草草果腹,加上当天连续击打腰鼓达五、六个小时;游行当中,最小的成员不满六足岁,他们没吃、没喝、没上厕所,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把挥舞的鼓棒放下,这些努力用心只为了一个,就是他们要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声援“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