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画展在西雅图中央图书馆举办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5日】

美国西雅图法轮功学员2006年4月4日至27日在市中心中央图书馆举办“真善忍”画展。这次活动得到图书馆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从筹备到展出都非常顺利。画展还没开门,图书馆员工就特意从其它工作部门走过来看展品。他们都表示画展很美。一位年轻中国青年义工表示他会介绍他的朋友来看这个画展。

人们在观赏画作

画展开放期间,很多参观者都是因为在街上接到学员派发的传单及真相资料,来看画展。人们细心阅读每一幅画的简介,希望更好的了解画家们所表达的内涵和每一幅画背后的故事。有一位黑人老太太手拿着放大镜仔细的看每一个简介,直到看完所有画的简介后才满意的离开。一位中国中年女士蹲下来看每一幅画的简介,看完后向学员微笑说谢谢。

图书馆负责人Claudia表示,这是该图书馆第一次有这类中国文化色彩浓厚的画作展出活动。她也看过所有展出作品,赞叹这些作品画的很美。Claudia最后表示欢迎法轮功学员们再(在该图书馆)举办其它类似活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