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学员章翠英起诉江xx和610办公室一案再次听诉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4日】

2006年4月21日,澳洲纽省高级法院针对澳洲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女士以酷刑罪起诉前中共恶首江xx和610办公室一案再次进行听诉。

章翠英女士的代理人Bella Zhou在法庭上要求将传票送达时间延长12个月,并陈述被告江xx和610办公室所犯罪性的性质及江xx早已卸任这一事实决定了被告均无资格享有1985年外国政府豁免权法令中所述相关豁免权。

据此,法庭决定安排原告与助理法官于下周四会面一个小时,详细倾听原告申诉,并对此案的进行提出法律咨询。

听诉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纽省高级法院外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章翠英女士和学员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左图:章翠英女士和代理人Bella Zhou 右图:向媒体介绍诉讼进程


在发言中,章翠英女士特别提到在中国众多的劳教所内,在本应救死扶伤的医院里,法轮功学员正在被中共暴政成批活体摘除器官,谋取暴利。这种惨绝人寰的罪恶必须立即停止。她强烈呼澳洲政府、澳洲媒体不要在中共独政权的经济诱惑下丧失正义和人权的原则,不要在罪恶面前保持沉默。并说,在罪恶面前保持沉默,就是对良知不负责任,也是人类的耻辱。她同时呼吁澳洲政府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助法律程序,协助将被告江xx和610办公室早日绳之以法。

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进一步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行,呼吁国际社会承担起应尽的义务,共同早日结束这场人类浩劫。


法轮功学员代表揭露中共反人类罪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