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正念正信正行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4日】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走在神路上的人,意即行将成就圆满的伟大的神,在内心深处要始终保持着并时刻充满着对伟大的师父和大法的无限的
信任与无限的信仰。

无论平时或是在任何环境下,在我们的一思一念以及言谈举止的表现上,有半点的怀疑甚或犹疑,都证明我们在心性上修的有漏和存在着根本的执著。去掉最后的执著,时刻牢记着伟大的师尊的谆谆教诲,做好三件事,不失毫厘,正念正信正行,跟上正法的进程。

我们每一个同修都应该清楚地明白,在正法快要结束的最后时候,也是最为紧迫和关键的当口,更是人间这出大戏推向高潮,并制造华彩乐章高潮迭起戏剧性的时刻。我们更要清醒、理智、智慧、成熟、稳健地走在修炼的路上,坚如磐石、脚踏实地、圆容不破地不辜负久远历史曾经赋予我们的使命和大愿,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真正地抒写出历史乃至整个宇宙无与伦比的、最为辉煌璀璨的亮丽篇章。

向伟大的师父和众弟子合十、致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