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命的名义制止虐杀

――有感于揭露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关键证人公开现身
古道


【正见网2006年04月23日】

据悉,4月20日,就在布什同胡锦涛白宫会谈的当天,曾于3月8日以来指证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两名关键证人“皮特”与“安妮”在Mcpherson公园公开现身,并在数百人的集会上指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此事件无疑将会对布胡会谈产生震动,并通过国际媒体的传播,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来看清中共在这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的反人类暴行,同时也以此呼吁更多的道义良知与勇气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的残酷虐杀,并最终把杀人凶手绳之以法。

而面对中共随时可能的杀人灭口,有很多知情人还在观望和选择沉默,还有很多人把自己的身家性命和中共这个即将覆灭的政权绑在一起,准备垂死挣扎。面对死亡的威胁,面对中共这个已经没有人性的杀人狂,面对中共无所不用其极的邪恶流氓手段。我们该怎么做?!

“皮特”与“安妮”的公开现身清楚的表明了一个简单却又深刻的道理,面对杀戮恐怖,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必须有勇气!我们不能畏惧!而身在中国的高智晟律师,在面对中共无耻流氓的威胁中所表现出来的堂堂正气,也同样在印证这样的道理――中共的罪恶是最怕曝光的,而阳光下的罪恶将无所遁形,也就失去了其赖以支撑的邪恶恐怖的气势。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今天的中共暴政已经把人民逼到了生死存亡的边缘,面对其穷途末路的疯狂,是做跪下去死的殉葬品,还是做昂起头的自由身?勿需思考,只需要勇气。而彻底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正是我们获得勇气的第一步。

我们以此呼吁,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请鼓起你们的勇气;
我们以此呼吁,所有掌握中共黑幕的知情人,请立即通过各种途径将其罪恶的行径曝光;
我们也以此呼吁,所有想改过自新的曾经的罪犯,请珍惜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正因为对生命的珍视,我们不惧怕残暴的杀戮;
正因为对善良的渴望,我们与邪恶不共戴天;
我们以生命的名义,来制止中共对良善的虐杀!
我们以生命的名义,来唤醒同胞们良知的沉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