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不该再沉默了!

张春雨


【正见网2006年04月24日】

4月2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南草坪,为胡锦涛举行欢迎仪式时,一华裔女记者王文怡,突然大声分别向他们喊话。

她先用英文向布什喊道:“布什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随后用中文大声向胡锦涛呼喊:“你的时间不多了,中共统治中国的时间不多了。”

壮举,堪称壮举!

是的,此种场合,破坏了“喜庆”的气氛。但是,事情总有前因后果,总有大小头。王文怡是法轮功修炼者,来自北京,在纽约一家医院当医师,因为信仰问题,中共纽约领事馆一直拒绝给她延长护照,去年父亲在中国突然去世,她准备回国参加葬礼,中共纽约领事馆再次作梗,致使她没能见到父亲的最后一面。个人的打击迫害已经不小,可是对法轮功群体灭绝的迫害,又使其心理承受巨大的压力。

有报道说:据了解,最近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海外曝光,王文怡女士一直在和证人接触,作为病理医生,多次细节性地听闻这种惨绝人寰的暴行过程,心理受到巨大冲击。在中共领导人胡锦涛访美期间,美国国会召开了中国人权的听证会,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惨烈迫害没有被提出,王文怡心情无比沉重。

这种情况下,有这样一个机会,她勇敢的呼喊出自己的心声,心情是可想而知的,更是可以理解的。

这些年中,大法弟子因为被迫害,而奔走呼号,可是,世人基本是麻木着,媒体基本是沉默着,而各国政要元首,似乎根本没有听到声音一样,为了各自的国家利益而忙碌,依旧热乎乎的和这个迫害人权的政府拥抱着。

充其量,也就是布什总统坐在车里,向学员们招招手,以鼓励大法弟子干的好。间或背后,在贸易发展等的切磋之余,笼统的提一提人权问题。表明自己一方,还在坚持立国之本的初衷不变,实质的动作呢?几乎没有。

而国际上保持沉默的各大媒体,也基本是围绕国家利益和自身利益打转转。得罪了这个流氓政府有什么好处啊?遂其愿的而沉默着,还能捞到不少实惠。

所以,大法弟子的呼吁呼唤,基本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处境中坚持着。都默不作声,都充耳不闻,都视而不见,都装作没听见。

可好,这回王文怡的一嗓子,撕下了这块遮布。

在各大媒体济济一堂的当口,当着布什的面,向胡锦涛喊话,当着胡锦涛的面,向布什提要求。而且,现场录音录像。都听着了吧?都看到了吧?谁还能说:不知道!

法轮功正在遭受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世人,你们可听到了?政要,你们可清楚了?那么,下一步,你们怎么办?

美国向来以尊重人权为榜样而自居。回想一下不是吗?当年林肯总统的演说,不再耳边萦绕了吗?“在八十七年以前,我们的祖先在这大陆上创设了一个新的国家,它主张自由,并且信仰一种理论,就是所有人类生下来都是平等。”

是啊,前总统先生的话语,多么亲切悦耳,多么能够打动人心,那是对美国的立国之本的阐述,每一个美国国民,都不会陌生。

还有,西方是耶稣基督信仰群体的聚集地,很多人每天诵读《圣经》,可是,《圣经》箴言中这样的话语,不知大家是否耳熟能详。

“不义之财,毫无益处。惟有公义,能救人脱离死亡”。

“福祉临到义人的头。强暴蒙蔽恶人的口”。

“义人的纪念被称赞。恶人的名字必朽烂”。

结合神的教诲,看看眼前现实,再审视一下自己的所为,重新听听王文怡那发自心底的呼唤,从一介平民,到尊贵的总统先生,我们是不是要不该再沉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