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一定要正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3日】

今天看到同修传来的e-mail上写的一段话,题名为:“是不是我们自己把每日退党人数设限了呢?”我觉的这段话对同修有警醒作用,所以就把它记录下来,内容如下:

“早上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大纪元上的退党人数在上个月曾经单日能突破近五万人次,而最近却一直维系在2至3万人?中午时分在看到电话稿后,我突然领悟了一句话:“大法弟子说的话是有能量的”。

综观我们的电话稿甚至广播稿,有很大部分几个月来都一直强调每天的退党人数在2至3万人,每3或4秒有一人退党,大家想想,一个大法弟子这么说、十个百个千个甚至上万个大法弟子都如是说,产生的能量将是多么的大呀!这不就是我们自己把每日退党人数设限在2至3万人了吗? 难怪乎每日退党人数维持在2、3万间打转了。

假若我们说:现在退党人数超过一千万,并且每天退党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中。所有大法弟子都这么说,那么情况会怎么样呢?”

以上是同修写在e-mail里很好的体悟,我把它摘录下来。做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说的话、做的事都是有能量的,念正,场就正。一次,我跟同修提了一件事,他给我的答案是:这是技术的问题没办法处理。我听了很难过,一个修了多年的老弟子,怎么会说这样的话。我母亲七十岁,不识字,每次遇到魔难第一个念头就是:有师在、有法在,没问题。

一个连不识字的老太太都懂信师、信法,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身为一名知识分子,又肩负具体项目的负责人,处理问题怎么比不上一位不识字的老太太呢?我不是批评,有类似情况的同修可以做为警惕。

以我自己为例,我是一个很有自信心的人,每当魔难、困难来临时,我的第一念通常是正念。当周遭的亲人或同事干扰我证实法时,我是怎么想的呢?我的好老公、好小孩、好同事,你们都要来圆容法,你不干扰我,就是在帮助大法弟子证实法。就这样纯正的一念,干扰很快就消失了,也给他们自己摆放到好的位置了。

最近中共党魁胡锦涛访美,又有同修常人心起来了:让美国总统布希促胡锦涛停止虐杀法轮功学员,字里行间看到同修又把结束迫害的希望寄托于常人身上了。师父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中说:“这么一部大法,这么多大法修炼出来的伟大的未来的神,伟大的大法弟子,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常人的什么人呢?这不是对我们自己的侮辱吗?人类能左右神吗?”

经验和教训告诉我们,同修应该更加理智、清醒,现在是大法弟子“主掌天地正人道”(《洪吟》)的时候,一切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为法而生。大法弟子心念正了,常人社会也将顺天意而为,一起来反迫害。

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