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圆容大法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0日】

曾经有一位同修告诉我,他说自己负责的项目人家都不重视,我听了很讶异,这么重要、显而易见的媒体项目,怎么说不重视呢?有很多学员都默默的在做打电话、网路讲真相、街上发传单及其它相关项目,那么这些同修是不是更没人重视呢?

大法的每个项目都是环环相扣的,哪个粒子没做好,那个地方就会有漏,邪恶就会钻空子。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负责的项目负责,不管我们身处何方,都是以圆容大法的需要为首位。是协调人、负责人、还是在街上发传单的,威德都是一样的,看谁心性到位了,谁就修的好,做的事起的做用就大。

放下自我,圆容大法。大法需要什么,有条件的同修就默默的补充圆容。比如说:写文章圆容大法网站,如果心里执著着,认为文章没有登出来会浪费时间,不如把时间挪来做其他项目更实际点,就好像一位学生用功念书却执著能不能拿到好成绩。反过来说,如果我们不用功,又如何能拿到好成绩呢?

我经常写文章投稿到大法网站,偶尔也有不被选用的,未被选用未必不好,我可以藉此机会向内找,哪些地方还没有提高认识上来。我通常会总结经验,被修改的部份可能有我认识不足的地方,参酌同修的经验,下次写好;未被选用的,也不执著,找一找问题出在哪里。就在跌跌撞撞的过程中,自己锻练的越来越成熟、越稳健。常人有句话说“从挫折中培养勇气”,大法弟子是从挫折、经验中去掉自己的执著。

我虽然不是负责人、协调人,但是我为自已证实法的项目负责,为圆容整体负责。因此,我在法中能不断的认识到更高的法理。修炼不是看自己的功劳多大、本事多高,能在每个环节上默默的补充圆容才是真正的提高。我们做的每件事都不是做给谁看的,大家都是默默的付出,我们的用心师父看的到,同修也感受的到。

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7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