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西雅图游行集会要求全面调查中共劳教所

王英


【正见网2006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上午,在中共党魁本周二访美前夕,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举行游行集会,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七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同时,要求美国政府与人民支持并参与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调查最近媒体披露的,中共劳教所和监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暴行。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来自西雅图、波特兰、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和温哥华等地。队伍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稚气未脱的幼童,但每个人都显得庄重肃穆。游行从中国城出发,由第四大道一路行进到市中心的西湖(Westlake)广场。

主办者表示,当地警方原本只同意他们在人行道上游行,但是他们发现赶来的人数大大超过他们的预计,所以临时同意为他们封街游行,另外当地的多家媒体到场进行报道。

图为游行现场

游行中,法轮功学员打出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要求允许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劳教所调查真相”、“强烈谴责中国劳教所盗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兽行”、“紧急呼吁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等标语。

游行队伍吸引了大量路人驻足观看,很多观众在得知游行的宗旨后都纷纷表示赞许,并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表示同情,对中共劳教所的存在表示担心,希望制止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