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到一个真心想学法轮功的心声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8日】

曾经在两个月前,遇到一个网友。他问我要如何能学功法,在我一边传给他数据时一边问他知道退党风潮的事情吗? 他一开始对我说:“我又不是政治家,你也不是政治家,这种事情我们讨论不是很合适吧!”我对他说明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并且告诉他目前全球都在声援关心国人能过度到一个没有暴力的非共产国家! 他则告诉我:“我只是一个升斗小民,再说我穷的就剩下我一个人了,说句实在话,谁当政对我来说都没有问题,我只是想找个信仰,让自己不要活的这么彷徨。”我当时想,共产制度下不只是使人失去了正常的生活环境,还真使人活的恐惧彷徨。

他接着对我说他不是党团员或少先队, 而且就算善恶报应也报应不到他头上。他说:“想和平演变那是做梦而已!”后来经过交流,他说:“如果真的想做的话,我就组织个组织,这么温温和和,没有人会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则告诉他不要小看这个声明活动,xx党国家崩溃的前兆之一就是党员大规模的退党。后来他同意我帮他写一份声明,看后他说“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写!你帮我发的声明,又怎么会体会到我的决心!! ”最后他自己写了一份声明,是这样的: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有六千年文化底蕴的龙的传人,一个炎黄子孙,在此做出郑重的声明:我退出与xx党有关的一切组织,不再参与xx党举办的一切活动,不再承认xx党的领导!从此以后我的所作所为都从一个中国人最基础的道德标准做起,我的一切言论,一切活动只对公正,公平,公开的中国人负责!共党领导的中国偏离了历史既定的轨道,从此我将以把中国历史扭转做为自己的责任。如果我做出了过激的行动,请不要斥责,我在履行一个中国人的历史使命特此声明。 河北 伤月

事隔短短的2个月,这中间他看了《转法轮》,他告诉我,当时他是因为看了网站听了语音加我的,起先他的态度带着玩笑似的口吻对我说:“请你用千里传功的方法,带我练一次,你给的网站下下来的东西只有声音没有图像,我看不懂,能带带我吗?”当时跟他文字聊天时,他问我学了法轮功是不是生活变的无为以致消极?我那时感受到他真的有心想学,于是打了电话同他交流。告诉他学了以后不是消极,是看事情清晰, 一目了然,生活中的事情都变的简单容易,心境是自在的,处世是积极的……他听了很是心动。

他告诉我觉得我这个人太好说话,在讲真相中一定受过不少欺负,良心上觉得他不能再轻率的欺负我,原来觉的这东西很庸俗,经过电话交流他才开始重视起来,真正的想学功法。并且告诉我这个月底他就将买一个MP3,终于可以将李老师的法录制下来随身听。我感受到他真心想学,闲聊之余我们谈到了当初在打压前,在国内好多人佩带法轮章。因为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所以都认为佩带法轮徽章是非常荣耀的。

他问我法轮章长什么样子。我跟他说形容了一下,问他:“你想拥有一个法轮章吗?”我笑着说:“我这儿有,但是我只想送给一个我认为他很珍惜法,真的有心修炼的朋友。”他表示他已经知道大法真的非常珍贵。他严肃的对我说:“那个法轮章帮我保管好!”我为他这句话感到高兴,因为实质上我听到的是一个将会真心修炼的心声呀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