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向内找了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8日】

师父说:“大法弟子做什么事情啊,都要以法为大,摆放任何事情的时候你都要首先考虑法。大家记得,我经常跟你们讲一句话,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是首先考虑别人。每当发生一件事情的时候、出现一种情况的时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别人,因为已经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别人。”(《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身为大法弟子的我们应该也会常常扪心自问,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以法为大了吗? 我们的第一念首先都想到了别人吗? 我们真正向内找了吗? 就我个人当下的自省,总觉的自己离大法的要求还是很远很远而遥不可及的,在很多的协调上没有第一念替别人着想;在很多的大法事情上也没有很主动积极的参与,向内找往往是找了很多的不足和自我设限的理由,知而不行。

大法弟子当然是坚定的以法为师,是不接受任何旧势力的安排的。师父说:“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承受迫害时怕邪恶之徒呢?关键是有执著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 (《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

个人充分体会到近七年来,大陆大法弟子在镇压迫害中,学法、炼功、证实法的严峻景况,实在都是那么的艰难,很多很多的同修甚至于要及时取得师父的新经文都非常的困难,无形中就给邪恶一个很大的可乘之机,摆明的祭出所谓“打死算自杀” ,其实它压根儿根本就是草菅人命“打死算失踪、算病死” 。一个战天、战地的无神论邪教,一个残害八千万人民的邪灵政权,哪会在乎几十万、几百万、上千万人民的死活。

沈阳苏家屯区秘密集中营曝光的只是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群体灭绝的冰山一角。我们不承认这种迫害,但我觉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的发生让我们向内找到了整体有漏,为数不少的人还没有跳出个人修炼;很多人陷入松散管理的框框里而协调不足;很多人也可能不是很懂得该怎么去互补不足;也可能很多人特立独行少了该有的起码连系;很多人还没有重视发正念制止邪恶和反制邪恶这个神通。2001年之中,师父首先在2月19日发表经文《除恶》,然后4月24日发表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紧接着6月12日发表《发正念两种手印》,6月14日发表《什么是功能》),7月16日发表《正念的作用》等经文。可想而知,师父已经不能给再提的更具体一点的了,要不然我们还有什么好修的呢。

因此,从现在开始,同修之间是否该多一点连系,尤其是近几年或者最近忽然失踪的大陆大法弟子,更该想方设法多给与一些关注。我们为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也要用正念、大法功能神通,加大力度的为被迫害中的同修想办法,协助他们发挥正念闯关,制止邪恶和反制邪恶,進而全面揭露邪恶的狠毒罪行,解体一切邪恶。

在此,宇宙百分之九十九的部分已经完成正完法的关键时刻,考验越严峻是必然的,但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无所不能的,我们越最后越精進,时时溶于法中,放下人心和执著,更成熟的把眼前的事掌握的更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走正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在人间,堂堂九百多万退党的时候,邪恶越最后越疯狂,要成为觉者的我们是不会动心的,坚定正念,修好自己,更扎实的做好发正念,圆容大法,形成一个旧势力完全无法钻空子的金刚整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