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6日】

办公室一位得了法带修不修的新学员,工作忙了,就忽视学法。一次外出不小心被车子给撞了一下,听同事说她患失忆症了,不能来上班。同事议论纷纷说她在逃避工作,不是真的患了失忆症。我不敢确信是否如此,因忙着大法工作,帮她发了几次正念,也没时间再去理会。

几个星期后这位同事来上班了,在顶楼我和她碰面,她一看到我就叫出我的名字,我问她这阵子学法了没,她说“没有”。我觉的她精神看起来挺正常的,不象患失忆症的模样,难道同事的猜测是对的?她在逃避工作,不是真的患了失忆症,我开始纳闷起来了。

下班后讲完真相我打电话到她家问候,从中也问一下状况,她精神状况是恍惚的,不太稳定。难道我误会她了吗,她患失忆症是真的?我又纳闷了,那为什么她看到我跟正常人没两样,看到别的同事会认不得,这下可把我给搞糊涂了。到底她是不是装模做样?想不懂,干脆不想了,学法吧。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我悟到了:我们大法弟子携带的能量场是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的。

《转法轮》中说:“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

原来是我自身携带的能量场起的作用,无意中给她调了身体,所以她看到我精神就振作起来,看起来不象有病的样子。可当时我并没有悟到这点,对她产生怀疑,没有慈悲对待,到下午她又去看医生了。想一想师父赋予我们大法弟子这么大的能力,如果当时我够慈悲的话,她不好的思想念头或背后的邪灵,无意间就被我的能量场给解体了。

我明白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 (《转法轮》)

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