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死面前,你到底选择什么

云云


【正见网2006年04月15日】

中共邪教邪党制造的苏家屯集中营事件邪恶之极,仅苏家屯集中营就有6000人超过四分之三已被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然后焚尸灭迹,已无法用语言形容其罪恶到底有多大,并且这样的集中营还不止一个,有36个之多。集中营事件让世界震惊,让天地神人为之震怒,中共的邪恶确实让人想不到。但是在中国,中共邪教邪党还在披着画皮骗人害人。

神要灭中共邪教邪党,还是其成员的人就非常危险。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尽力讲真相,传《九评》,劝人脱离它。这可以说关系到每个中国人的生死存亡,那么你到底选择了什么?请珍惜每一个机会,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的危险传递给您的真相,请认真看一看吧,失去机会可能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呢!其实了解真相并不难,可以通过破网软件上网去看,只有了解过后才能下结论,请不要单方面相信邪恶中共的谎言。

目前在宇宙中最坏的事是什么?就是协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最危险的事就是作为中共邪教邪党的成员还不退出。我想举一个我知道的最近发生的例子,中国某公司办公室有一个成员,他是邪党党员,曾经多次收到过真相资料,电话的、传真的、邮寄的、电子邮件的等等,但是他不相信,传递过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文件,作为办公室成员组织邪党“保先”活动。结果结婚没多久就离婚,最近又发生严重车祸,好几天昏迷不醒,要做头盖骨切开手术,生死未卜,车祸还连累到家人。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都很痛心,但是宇宙中善恶有报的理永远不会变,人做了什么都得承担后果。

中共邪教邪党犯下的罪行已无法还清,已是宇宙中最邪恶的,注定要被上天所灭,谁还跟着中共邪党走就是死路一条。希望所有的人都珍惜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传递的真相资料,在生死存亡面前,你要好好想一想,了解了解,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