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布胡会的一点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5日】

关于胡锦涛这次会见布希,我想讲一下我的看法。2005年9月,胡锦涛到纽约时,当时人也在美国的我,对于是否要参加相关正法活动悟的太慢。等到下决心要去时,没想到原本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在我们驱车前往纽约的途中,却变的越来越差,一路上黑云快速的跟着我们向纽约市中心聚集。到了曼哈顿,大正午的天空却是灰蒙蒙的,还下起了雨,邪恶的场很大。

在前往的途中与同修在车上交流,同修说起前几年江鬼到德州时的事:“那时天象变化,也许是江鬼最弱的时候,我们学员得抓紧机会近距离发正念让它背过去。”结果,那次学员整体配合不上,邪恶也控制交通工具,北美就很多人没法赶去。那次的江鬼都已经奄奄一息被救护车载走了,却给它溜掉了。我想如果当时这件事成了,不敢说迫害就结束了,但对于整体正法的形式绝对有极大的助益。那次机会错过了,真的就没有下一次机会了。

《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如果你们对着那个邪恶之首近距离发正念的话,邪恶的维护补充不上,它就会气绝。因为它人的东西什么都没有了,这张皮完全被那邪恶生命支撑着。发正念就是在消除它们。如果那个补充跟不上,它就会身亡。上次在马耳他学员近距离发正念,它差点儿就背过去。就是这么回事。它没有人的东西了,它现在是不理智的,没有人的正常思想,它是为我们而活着的,人的理念越来越不理智。”

曾听到同修交流谈到,每一次中共领导人出来,都带出了很大的邪恶,所以国内学员的环境就会感觉轻松了些。我们必须在国外就销毁这些带出来的邪恶因素,不能再让他带回国内。当然,我所指的邪恶是另外空间的因素,不是指现在的领导人。毕竟,胡锦涛个人还是有机会的吧。

写出这些,也是希望学员都能重视这次的机会。值此集中营曝光,及千万退党之际,决不能错失这样的关键事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