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华府集会呼吁全面调查大陆劳教所



【正见网2006年04月15日】

4月13日中午,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法瑞格特广场集会,抗议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销赃灭迹,继续愚弄和欺骗国际社会的罪行,同时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国际社会、媒体与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委员会一道赴大陆进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制止虐杀,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群体灭绝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集会现场


跨越千山万水 讲述受迫害真相

澳洲公民戴志珍带6岁的女儿法度也参加了集会,她讲述了她的先生只因为说句法轮大法好,就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经过。她呼吁全世界善良人帮助制止这场残酷的虐杀。

曾经在黑龙江万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辗转逃亡到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在集会上回忆了她在劳教所的亲身经历。


向善良人发出心底的呼唤

“和平的花瓣”活动协调人,18岁的中学生聂浩在集会上用长笛吹奏了一曲“请与我比邻而坐”。

年近六旬的张绍慧女士伴着音乐,向善良人发出心底的呼唤:停止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