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西雅图举办



【正见网2006年04月14日】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中央图书馆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展期由4月4日至27日,这次活动得到图书馆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从筹备到展出都非常顺利。画展还没开门,图书馆员工特意地从其它工作部门走过来看展品。他们都表示画展很美。一位年轻的中国青年义工表示他会介绍他的朋友来看这个画展。

画展开放期间,很多参观者都是因为在街上接到学员派发的传单及真相资料,才来看画展。他们都很细心阅读每一幅画的简介。希望了解画家们所表达的信息和每一幅画背后的故事。有一位黑人老太太就是手拿着放大镜细心地看每一个简介,直到看完所有画的简介后才满意地离开。另一位中国中年女士就蹲下来看每一幅画的简介,看完后向学员微笑谢谢离开。

图书馆负责人Claudia表示这是他们图书馆第一次有这类中国文化色彩浓厚的画作展出活动。她也看过所有展出作品,赞叹这些画画得很美。她也到过我们的网站去了解法轮功,学员也向她讲过真相。Claudia最后表示欢迎我们再举办其它类似活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