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瘫痪痊愈 说真话身陷囹圄



【正见网2006年04月14日】

95年因公出现意外瘫痪在床的石家庄锅炉厂职工焦梅山,因修炼大法获得新生。又因不放弃给予他新生的大法长期遭受迫害并被迫流离失所。2006年3月3日,焦梅山被邪恶之徒绑架。消息说,焦梅山现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并已被非法“批捕”。邪恶欲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他判刑。

石家庄大法弟子焦梅山,石家庄市锅炉厂职工。1995年在工作单位高空作业时出现意外,摔成重伤,全身粉碎性骨折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每天24小时三班倒专人轮流照顾,家中顿失精神和经济的支柱,妻子每日以泪洗面。

就在这生不如死的痛苦煎熬中艰难挣扎时,焦梅山有缘读了《转法轮》,从此走上了修炼之路。他不断的学法并严格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不长的时间,他就能从床上下地了,随后站了起来。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他奇迹般的走到了炼功点。是师父救了他,是大法救了他,法轮大法使他站了起来,给了他新生。焦梅山家里重新充满了欢声和笑语。焦梅山人品好,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热情,无论在单位、在家里、在社会中都是大家公认的好人,口碑极佳。

1999年“7.20”之后,焦梅山因不放弃信仰,坚持修炼,一直遭受迫害。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经常到家中骚扰、监视,2003年被迫流离失所。

2006年3月3日,焦梅山在姐夫家被石家庄市“610”的邪恶之徒邓芳,新华公安分局、长安公安分局、联盟路派出所绑架。听说他已被批捕,案子递交到新华区检察院。邪恶之徒企图对焦梅山非法判刑,现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

望同修及海内外的正义之士抓紧予以营救。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