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安 悟天机》之四: 瞻佛道圣地 感佛恩浩荡

唐理


【正见网2006年04月14日】

今天和朋友去扶风县瞻仰佛家圣地──法门寺。

途中,我们谈起了昨天游楼观台的感想。说实在的,看过楼观台我既兴奋又伤感。兴奋的是有幸亲临这被誉为中外文化之魂、天下第一福地的道家圣地,弥补了在陕求学时未能来此之遗憾。我仿佛看见了两千五百年前老子在这里著经传道的神迹,也似乎更加领悟了五千言《道德经》的真谛;伤感的是,中华民族如此宝贵的道家圣地,却被中共严重破坏,古迹被损毁,道士们被赶出道观,把一座神圣的道观变成了供人游山玩水的场所。

朋友听到我伤感,劝慰道:“这不足为奇。中共对名胜古迹的破坏不只是楼观台,就连今天要去的法门寺也不例外。”他向我简单介绍了法门寺的情况,它始建于东汉末年,因安放佛指舍利而驰名,各朝各代都非常敬仰并大加保护。但中共执政后,寺院被冷落了三十多年,就连敬放佛指舍利的宝塔因未予维修而于1981年倒塌,此后长达6年无人问津,直到1987年才着手重建。佛指舍利也就是重新建塔时面世的。

到了法门寺,我们参观了宝塔和大雄宝殿,倒也庄严肃穆。当我们来到钟鼓楼时,朋友向我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他说:“你听说了吗?江xx到这里参观时要动手敲钟,寺院主持急忙劝阻。”我不解的问:“为什么?”他说:“主持告诉江xx不能敲钟,如果一敲,关中就得大旱三年。江根本无视劝告,执意要敲,后来陕西真的出现了旱情。”我笑着说:“就那么灵验?”他说:“这件事是否灵验倒不重要,关键是反映出江xx爱出风头,狂妄独尊,根本不顾百姓死活的暴君本性!”我说:“这就是他所卖弄的三个代表!”’

参观了地宫展览,详尽的了解了自唐懿宗封闭地宫一千多年后佛指舍利再次面世的过程,我充满了惊喜与神奇。出了展馆,我的心情有点激动,感慨的说:“这三秦大地真不简单,有一个老子传道讲经的楼观台,又有一个再现佛指舍利的法门寺,不过,这一下不给中共增添了一个露脸和挣钱的机会吗?”他打断我的话说:“不对!老天爷的用意恰恰相反!”我一楞,他接着说:“这是佛道用真实存在的事实来暴露无神论的荒谬,来揭露中共铲灭佛道、迫害正信的弥天大罪!”我信服的点了点头。

朋友又向我介绍了一些神奇的事。我暗想:佛指舍利在地宫中沉睡了一千多年后,为什么偏偏在中共执政快五十年的时候重现?为什么重现的日子恰好选择在释迦牟尼的生日阴历四月初八?这决不是偶然巧合,其中必有玄机。我把想法告诉朋友,他不加思索的说道:“这是释迦牟尼佛向人们喻示重要天机。”我觉得他早已胸有成竹,笑着说道:“谈谈你的篼见。”他说:“我悟到这是释迦牟尼在告诉人们经书所记载的两千五百年前对今天的预言要兑现了,而且提示人们关注四月初八这个日子。”我会意的点点头。他接着说:“据我了解,佛经里记载与今天有关的事有四点。第一是说末法时期,也就是人类道德败坏的今天,人类有大劫难;第二,释迦牟尼讲到末法时期,寺院中的僧人都很难自度,我悟到这是说他以前传的法已度不了今天的人了;第三,释迦牟尼讲了‘转轮圣王’(也称‘法轮圣王’、‘弥勒佛’)将要下世传法度人,‘转轮圣王’是宇宙中神通最广大最有能力的一个如来;第四,佛经记载有一种优昙婆罗花,三千年才开一次。释迦牟尼讲,优昙婆罗花开放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我赞许的点头称是。他接者说:“去年年初,在韩国的清溪寺、须弥山禅院等四个寺院(庵)都出现了佛像上开放优昙婆罗花的稀有现象,引起了韩国和国际佛教界的惊喜与轰动。这就证明‘转轮圣王’正在世间传法。”停顿一下他说:“算算看,1987年佛指舍利再现,1992年法轮大法开始洪传,2005年优昙婆罗花开放,这样紧凑的时间表,再加上四月初八正好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的诞辰,这就明确的说明了释迦牟尼要向众生喻示的天机。”我对朋友的悟性实在佩服。他所说的事实和时间表我都知道,但未能象他那样有机联系和缜密思考。我接着说:“只要明白了这一天机,就会理解为什么短短十余年法轮功不仅在中国而且在全世界近80个国家和地区洪传的道理。”

说到了法轮功,我们都深有感慨。我问他:“你想过没有,为什么大陆有近亿人修炼法轮功而且知识分子占相当大的比重?”他说:“咱们看了镌刻着儒家各种经典的碑林博物馆,看了楼观台,今天又来法门寺,我想答案己很清楚。道家修‘真’,佛家修‘善’,儒家讲‘忠恕’、‘仁义’;法轮功修‘真、善、忍’,就囊括了佛、道、儒的理念,当然就是真理,是真正的科学。对于被xx党无神论搞得失去信仰、郁闷彷徨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对传统文化怀念渴望的知识分子,当他们一旦了解了法轮功,犹如久旱逢甘霖,再加上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当然就会有那么多人热衷、投入!”我连说:“见解精辟!”

我们又谈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朋友说:“许多人感到莫名其妙,这么好的功法,中共为什么非得打压?原因就是中共害怕!你想,如果中国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接受了‘真、善、忍’的法理,那不就反衬和认清了中共那假、恶、斗的本质吗?它还能继续骗人吗?它所面临的就是被人民所唾弃,它能容许吗?所以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它必然向善良的炼功民众举起屠刀。”我说:“这个一贯自吹‘战无不胜’的中共,压根儿就没想到法轮功会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它生平第一次遇到了自己生命的真正克星,这使得它心惊肉跳,惶惶不可终日。”朋友说:“这本身就是伟大的神奇!”

是的,中共一贯的整人历史表明:它想整谁从来都是立竿见影。无论任何团体和个人,一旦被中共扣上罪名,立即就被整得死去活来,永无翻身之日。就连笃信神佛的各类宗教也不得不听命于坚持无神论的中共,才能得以苟安。但在镇压法轮功时就不如意了。中共当初扬言三个月将法轮功铲除。专政机器、宣传工具全部开动,造谣、诋毁、诬陷,包括制造自焚伪案假祸于人,举国围剿,无所不用其极,但却遭到了法轮功信众长达七个年头的和平抗争。尽管使尽了残暴下流的酷刑,抓捕了几十万人,整死了几千人,但法轮功信众却正信不移,不屈不挠,使法轮功在全世界得到更加广泛深入的传播。而中共得到的是什么呢?得到的是政治、社会、经济的全面危机,得到的是“全球公审江xx”的怒吼,得到了《九评xx党》这道讨伐中共的檄文,得到了已有近千万人不甘为中共殉葬而毅然声明退党(团、队)自救的浪潮,很快中共将得到的是彻底解体和灭亡。

朋友感慨的说:“中共失败的根本原因是它无视释迦牟尼在2500年前的预言和警告,它迫害的不是一般人群,而是跟随 ‘转轮圣王’洪法救人的千千万万圣徒。中共的可悲和可恨之处就在于它的恶毒、狂妄和愚蠢。”

离开法门寺时,回首凝视宝塔,庆幸我们悟到了佛道圣地蕴寓的重要天机──法轮大法救度世人!

感谢佛恩浩荡!

正是

圣王救人下凡尘
邪党逆天末日临
末法之时传大法
惜缘勿做陌路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