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予人的时间不多了

适鸣


【正见网2006年04月11日】

中共邪魔恶党师法纳粹、法西斯,搞“假、恶、斗”起家,杀害8,000多万善良的人民,泯灭人性、惨绝人寰的灭绝行径。苏家屯在活体上取肾的暴行是反人道、反人类的,远胜于60多年前在德国奥斯维兹集中营的纳粹党暴行,是空前绝后的人类惨剧,因为中国已经变成人间炼狱,正义的社会必须制止它的肆虐下去。天灭中共,中共解体,就在眼前。

苏家屯案自3月8日首度曝光后,中共处心积虑守口如瓶,近20天的噤若寒蝉,终于避重就轻的说了7月1日起不得买卖器官,诡谲企图何在? 有待从严检视。短短不到一个月,接二连三的证人提出新的不同讯息,正说明纸是包不住火的,中共再怎么搞高压、布铁幕也是枉然的,邪必不胜正,真相终究会水落石出。

人类历史上的大屠杀都是在事隔甚久才被发现尸体或证据,纳粹集中营中对犹太人的屠杀,国际社会在起初三年一直视若无睹,以致后3年期间,又有250万人无辜的遭受杀害。有了前车之鉴,今天,我们当然不能重蹈覆辙。

证人提供的证词、地点、数量或与真相可能有些许出入,但是,那都无损于事件的真实性,事实终究是事实。揭露恶行,最重要的目地是在要求国际社会及组织即刻出面制止暴行的继续,并对此恶行做更全面、更深入的客观和公正调查,苏家屯也不是诉求仅有的地点,山西省榆次、吉林、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和甘肃等省市地方都有必要扩大去追查。值得重视的是,最近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发现的一百二十一个头骨骷髅,经监定认为全部是人头。是不是如出一辙的暴行 ?!

中共的邪、中共的狠毒是众所周知的,再怎么丧尽天良的事它都做得出来的。综观中国黑市器官移植手术的泛滥,上下争利,中共又扬言打死法轮功学员算自杀,放眼再看法轮功学员大量的失踪,任谁怎么说也和摘取法轮功活体器官的暴行有相当高的关连。

回顾中共江政权镇压法轮功的六年多以来,它不惜倾四分之一国力,无所不用其极的以群体灭绝的手段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截至目前为止,具体可考的被迫害致死的至少已有2,855人。此一数字远远低于真实情况。因为,中共一向工于隐瞒迫害,以谎言掩盖事实为能手,例如,隐瞒17年前的天安门事件;隐瞒SARS疫情;隐瞒禽流感等等。

强盛的古罗马帝国毁于一旦而灭亡,就是因为邪恶皇帝尼禄,漠视法律,肆无忌惮的对善良的基督徒進行迫害。古罗马那时候,有四分之三的人口在极短的时间中,历经四次瘟疫而痛苦的死去,正是当时所有参与迫害、支持迫害的的那批恶人。上个世纪二次世界大战后的纽伦堡审判,世界正义的法官对于那些残害无辜人们的法西斯战犯也曾经做了最公正的宣判──法西斯国家的法律不是法律,恶法非法,战犯必须为自己的罪行承担责任。当时战犯为自己辩解的理由是,执行国家的法律,个人不应负责。

历史昭然若揭,历历在目,奉劝所有直接、间接参与过打死法轮功学员、摘取活体器官暴行的人;所有参与劳教所、集中营规划、运作及工程建设的人以及所有当时或现在还支持认同迫害的人,都要洗心革面,赶紧一五一十的就自己的所为所知,不管透过任何管道都行,只要能公诸于世,就可以减轻自己的罪孽。

神能宽恕予人、能给予人的时间,真的是不多了,为自己生命的未来想一想,赶紧及时回头是岸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