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报导法轮功学员呼吁调查苏家屯集中营事件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9日】

2006年4月4日晚上,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于旧铁道商圈,举办了一场庄严盛大的烛光晚会,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揭露中共在渖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虐杀、剖取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罪行,让台湾民众更深切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共同制止虐杀、停止迫害。当天到场声援的来宾包括立法委员卢博基、花莲县议员李旭宁与魏嘉贤。“洄澜有线电视台”与“联统日报”的记者并到场采访,翌日(4月5日)联统日报以头版头条刊登此则新闻,标题是:“法轮功学员悼念烛光晚会 呼吁国际社会能够高度关注调查中国苏家屯集中营事件”,4月5日当地的“更生日报”也转载中央社相关新闻。



联统日报以头版头条刊登法轮功学员举办悼念晚会

许多路过的民众坐下来欣赏“新唐人电视台─苏家屯特辑”、“九评之五─评江xx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等真相影片。民众在了解来龙去脉之后,纷纷在徵集签名反迫害的展位上签下了名字。

更生日报报导

大纪元时报花莲区代表詹小姐表示:自从2004年11月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后,使许多人良知觉醒,认清了中共的谎言恶行,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国xx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950万人。

一位参与活动的民众表示:如果要到中国大陆去移植器官,千万要三思而后行。特别要注意器官的来源问题,因为很可能是取自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的器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