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发正念

台湾小弟子 妈妈整理


【正见网2006年04月07日】

我是台湾的一位小弟子,今年六岁。我没有修炼以前身体很不好,常常吃药,小班的时候经常发烧、感冒,妈妈很忧心我的身体。一天,我又在傍晚发烧,妈妈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修炼大法,我点点头,妈妈就告诉我说:“修炼的人,师父都会给净化身体,让她好修炼,现在师父正在给你净化身体,你怕不怕?要不要上医院吃药药?”我摇摇头,妈妈就读《洪吟》给我听,之后妈妈给我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到了夜里我开始咳嗽咳得很厉害,妈妈和我都睡不着。第二天,妈妈一边上班一边照顾我,大约下午五点多,我便了又多又臭的便便,不好意思的问妈妈:“妈妈,我的便便好臭呀,师父给我净化,对不对?”妈妈微笑的说:“是呀。”我开心的又蹦又跳,摸摸头说:“不痛了,好了。”

之后,我就和妈妈一起修炼大法了,但是我不认识字,没有耐心读《转法轮》,妈妈带我去上明慧学校,有时候我会顽皮或贪玩,也不喜欢发正念。每次妈妈都告诉我:“‘不想发正念’这句话、这个念头,绝对不是你说的、也不是你想的,肯定是邪恶和业力的干扰,他们不想给你发正念铲除他们,就控制你的思想让你以为你真的不想发正念,你一定要明白的否定掉‘我不想发正念’这个念头。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你是一个要修炼的人,应该要听师父的话!”

昨天,我和妈妈上阿里山讲真相,我帮忙摺了许多资料,我很喜欢摺,一点也不觉得累,晚上回到家,又到了该发正念的时间,妈妈让我一起发正念,一开始我又不想发正念了,我告诉妈妈:“妈妈,我想睡觉了,我不要发正念。”妈妈没有理会我,已经在发正念了,我就单盘着,后来我就把脚双盘起来和妈妈一起发正念。结束的时候我很开心的问妈妈:“妈妈,你知道我后来为什么双盘发正念吗?”妈妈微笑摇摇头,我就开心的告诉她:“因为我有想到‘我不想发正念’这句话、这个念头,不是我想的,是邪恶和业力在干扰、控制我,我就想‘我要发正念铲除邪恶和业力’,邪恶和业力知道我发正念了,就一直发抖说:‘小妤儿,你不要发正念、你不要发正念’,我就发正念把它铲除掉。”“妈妈,现在大陆关了几千人了?(指苏家屯集中营)”妈妈告诉我:“六千多人。”“那死了多少人?”“死了四千多人,只剩二千多人”“那我发正念,邪恶就会害怕。”妈妈听了亲亲我,说我好棒,真是师父的小弟子。

我现在知道了:“我要发正念,‘不要发正念’不是我说的,是邪恶和业力说的,我要听师父的话,师父看了会笑咪咪!”

今天要睡觉的时候,我问妈妈:“妈妈,今天不发正念吗?”妈妈点点头说:“要啊。”我很快的盘起脚来发正念。结束的时候不会再象以前那样觉得很痛,只有一点点痛,不会很痛了。我每天都要发正念,我的众生知道我在发正念都很高兴,说:“我的小主人真棒!”

以上是小弟子发正念的转变,妈妈整理。感谢师尊的慈悲引导,让小弟子能在法理中逐渐明白修炼的内涵,若有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