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以色列各大城市巡回展出 (译文)

以色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6日】

从2005年11月以来的几个月里,在以色列各大城市举行了「真
善忍」画展,画家-法轮功学员们在自己的作品中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到目前以色列四个大城市已经举行了该展览。并且在举办展览前,印制了关于画展和参展作品内容简介的图册。

第一次展览是在特拉维夫的画家之家举行的,在这里曾举行过著名社会活动家与修炼者关于中国违反人权和迫害法轮大法弟子问题的研讨会。期间还向与会者播放了内容是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残暴和犯罪的记录片。

此次展览引起了社会极大的关注,并被媒体所报导。

在特拉维夫展览后,还在贝尔谢巴、巴特亚姆和海法举办了展览。为了做演示,选择了能聚集大量人的地方,比如,在贝尔谢巴的教师之家,在巴特亚姆的艺术学术中心,在海法的纪念遣返以色列人的船舶博物馆。

由于条件差异,每个城市的展览各有特色,但每个城市都有值班的修炼者向参观者解释展览的题目和参展画的内容。

法轮功学员同时在展览举办地区散发了关于法轮大法和中国迫害法轮大法的资料传单,还演示了五套功法。从3月27日到到4月16日在特拉维夫再一次举行了展览,这次是在人流量大的商业中心举行的,这为向大量民众讲真像创造了条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