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病全好了,眼睛也能看见了



【正见网2006年04月05日】

我是山东省临朐县的一个普通农民。前几年我是一名汽车司机,自己开着一辆大货车,还雇了一名司机给我开着一辆大货车,两辆货车搞运输,家庭收入很可观。可好景不长,当我四十多岁时,突然得了脑血栓,经过医治,生活基本能自理,却从此失去了劳动能力 ,家庭生活、经济收入一落千丈。

为治我的病,两辆大货车都卖了,全部积蓄花光了,病也没治好,我成了一个残疾人。妻子愁的常说:“这日子咋过?你年轻轻的就这样,上有八十岁的老爹,下有妻小,万一你再躺下了,那可怎么办?”为此事我也常常暗自流泪。没办法,那就靠吃药和锻炼吧,所以成天一瘸一拐围着村子转。

可是祸不单行,后来我接二连三的又添上了眼底出血、糖尿病、心绞痛,多病缠身,我真是生不如死。那几年我的眼视力很差,几乎看不见,糖尿病多到12个加号。一天我在路边摸索着慢慢行走,走着走着想小便,没看见舅舅坐在路边休息,尿了他一身也不知道。尿完后,舅舅才说“你真是看不见”,弄的我无地自容,感到对不起舅舅。

2004年的一个夏天,一个修大法的亲戚见我病的这样,对我说:“你也炼法轮功吧。”我说:“我不敢,××党不是成天抓法轮功吗?”

一晃事隔一年,农历三月初三那天,那位亲戚拿来一个大法护身符,送给我说:“好好带在身上,每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一定会好!”

我接过了护身符,一边走,一边念,白天念,晚上念,结果到了第二天,我的眼亮了起来,能看到五十米以外的东西了,我感到大法太神奇了!

于是我又去找那位亲戚,亲戚说:“你先念着,过两天我给你一本《转法轮》看。”过了几天,他给我送来了《转法轮》。开始,有些字能看清,有些字看着模糊。亲戚说:“你诚心学,师父一定让你看的见。”果然,一天比一天看的清。

后来亲戚又教我炼功,经过一年多的学法炼功,我的身体越来越好,现在我的各种病全好了,眼睛也看见了,身上也有劲了,可以骑着自行车到处去,不光我高兴,我的家人也非常高兴。

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治好了我的病。我要好好学法炼功,坚修大法到底。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