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天象与苏家屯

王静兰


【正见网2006年04月05日】

前不久,我丈夫突破网络封锁看到了关于大陆沈阳苏家屯盗卖活人器官的报导,他当天就没回家,后来告诉我,他是去了弟弟那里,劝说他不要再跟着xx党跑,他说:“xx党能干出那样的事就说明很快要完蛋了”。我不敢相信苏家屯的事是真的,想等着看后续报导,我丈夫却很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他说:“xx党什么都干的出来,尤其是对你们炼法轮功的,你一定要小心。”

三月下旬,大陆东北一带天降大雪,交通阻塞。阳春三月,怎么能下那么大的雪呀?一定是有大冤情啊!看了后续的报道,想起自己经历的事情,我也不能不相信苏家屯事件的真实性。

想起2000年秋,我和两个同事(法轮功学员)去天安门和平请愿都被抓了,学员们被一车一车的拉走,最后警察说没有车了,剩下我们十几个人轮番被审,我和其中的一个同事因为不说姓名、地址,而被毒打,警察打我们的棍子外面是橡胶的,里面却是铁的,专门往隐蔽处打,一边打一边问我:“我打你了吗?”我最后被打的受不了就说了姓名。正赶上单位的领导来找我们,他们做了保证、缴了罚款后把我们接走了。而另一个同事,比我们先说了姓名、地址,已经被管片警察接走,一个月后,才见到她,她说当时北京的看守所已经满了,她们很多人被送到了沈阳的看守所,她被关了一个月,妥协后,被放了回来。想到其他的学员命运不知如何?我很是担心,又想起自己的一个亲人已失踪多年没有音信,会不会……,我不敢想了,苏家屯这件事真是可怕,也实在让人气愤。

刚参加工作时,做过一个法院的项目,一次,项目主任问我愿不愿意跟法院的车去看枪毙死人的?我说不敢去。他回来后兴奋的在那儿讲他看到的情况,其中说到有医院的车在等着取死人器官的事。当时没有想太多,现在认识到:对于死人,这种事是不道德的,而在苏家屯发生的盗卖活人器官的事简直就是魔鬼才能干的出来的,就不是一般的伤天害理了。

相信物极必反,三月里天显异象,人神已共愤,李洪志老师在《法正人间预》中说的“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的日子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