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随罪恶而降

周同


【正见网2006年04月06日】

3月27日,今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场沙尘暴袭击了辽宁。这天早上,沈阳的天空昏黄,刮起了五六级的西北风,空气中能嗅到尘土的腥味。到了下午,沈阳天空的昏黄色进一步加深,居然从赭黄色变得有些发红,整个城市变得阴红可怕。

在此两星期之前的3月9日,大纪元报导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消息,揭露中共邪恶政权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一个类似法西斯秘密集中营的地方,那里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已被掏空出售。

随着证人不断的出现,一桩桩血淋淋的事实将苏家屯集中营的残忍、疯狂暴露在世人眼前。据“追查国际”的相关调查报告,这个位于沈阳苏家屯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地下,由人防工程改建而成的秘密集中营从2001年就开始操作了,2002年达到高峰。大批法轮功学员未经任何法律程序就被秘密关押在此,在被摘取器官后遭焚尸灭迹。目击者透露摘取器官完全在活人身上进行,形容状况“惨不忍睹”。由于过程极端残忍,参与的医务人员大多出现了严重心理问题,还有人因此而自杀。面对海外媒体的质询,沈阳市司法局的回答是:“是又如何呢?法轮功又能怎么样?!”

辽宁省自1999年7月至今,一直在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该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数字一直是全国最高之一,达333人。

2001年始,位于沈阳的马三家教养院对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令人发指的酷刑残害,其中包括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牢的事件。

2005年3月,邪恶罗干下令绑架被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电击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接下来又暗藏杀机的密令“处理好”。高蓉蓉被秘密绑架到马三家劳教院继续遭受迫害。2005年6月16日,仅仅100天的时间,饱受折磨的高蓉蓉在位于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室去世。天地为之震怒,暴雨夹着冰雹猛烈锤击当时6月的沈阳。

苍天有眼。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开始时,当这嗜人血的罪行开始时,天灾也降临到这片罪恶的土地上。

2001年辽宁省遭受了近50年来最为干旱的天气,辽河断流103天,辽西地区中小河流基本断流。全省900座水库有351座干涸, 25个县级以上城市缺水,日缺水109万立方米,影响人口189万人。当年受旱农田面积超过3356万亩。全省农村有161万人、71万牛头大牲畜出现严重的饮水困难。

2002年,一次50年不遇的飓风和冰雹袭击沈阳市辽中县、苏家屯地区等地,受灾严重。同年7月辽宁省普降中到大雨,是常年7月中旬的平均降雨量(58.3毫米)的两倍,降雨如此之多是历年来罕见的。降雨中还出现了大面积严重的飓风和冰雹,冰雹最大的直径在3厘米左右;最严重的是36米每秒的飓风将许多直径40厘米的树木都连根拔起,部分乡镇受灾严重。据介绍,此次降雨使沈阳的辽中县、苏家屯区有35个乡镇受灾,倒塌房屋5232间,因灾死亡1人,农作物受灾44.7万亩,损坏输电线路74条,损坏灌溉设施20处,估算直接经济损失近2亿元。连续暴雨使沈阳市变成一座 “水城”。

同时,这次灾害在沈阳地区50年未遇,连续暴风雨给沈阳地区电网带来巨大破坏,暴风雨猛撕沈阳电网,仅辽中倒塌电杆300根。

据统计,2005年辽宁省雷雨天气频繁,雷电灾害累计造成人员死亡32人,受伤19人,伤亡人数是有历史气象灾害资料以来同期最多的。辽宁去年还遭遇了罕见的龙卷风的侵袭。龙卷风影响了葫芦岛、朝阳、沈阳、盘锦、营口5个地区,造成8人死亡,其中6月10日朝阳县乌兰河硕乡的龙卷风是辽宁省有灾情历史资料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累计经济损失为0.1818亿元。

同年8月辽宁全省普降大到暴雨,大部分地区包括沈阳发生了特大洪水历史罕见。68座水库溢洪。沈阳市辽河、浑河流域降大暴雨,局部地区降特大暴雨。当地报纸说,这场大水百年不遇。

这场暴雨引发1995年以来最大洪水。很多地区山洪暴发,山体滑坡,铁路、公路被冲毁。辽宁全省共有沈阳、抚顺、本 溪、铁岭、阜新、朝阳、葫芦岛等7个市、36个县(市)、245个乡镇、134.5万人受灾,房屋倒塌2.01万间,死亡4人,失踪33人;农作物受灾 137.6千公顷,成灾71.1千公顷;铁路中断11条次,公路中断252条次。

对这场洪水,一些村民回忆,当时洪水来势凶猛,破坏力极强,处于低洼地带的围墙房屋被瞬时冲倒。洪水在很短的时间内便涨到三四米高,淹没了整个村子的房屋。当地记者在过水后的苇子峪村看到,很多房屋在洪水中倒塌或者被洪水冲击得破烂不堪,山洪夹带的泥沙冲进了屋里、院里,有的房屋只剩下房顶,有的只剩下了房架。

人类的罪恶导致城镇的毁灭不是天方夜谭。据《圣经》记载,神耶和华看到人类的罪恶愈来愈大,终日所想的都是恶事,就很后悔造人,说:“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毁灭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气息的活物,无一不死。…… 随后,洪水开始泛滥,“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大雨降了四十昼夜,水面愈来愈高,天下的高山都淹没了,一切生命都从地上除灭,水势浩大持续一百五十天。这就是著名的诺亚方舟的故事。

在今天黄沙滚滚的古丝绸之路旁掩盖着多个昔日曾是繁荣的城镇。玄奘和尚在《大唐西域记》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

古代于阗(音田)国(今和田)的北方有一个安乐富足,但不相信佛法的城邦,名叫曷劳落迦。一日,街头突然出现一个装束奇特、相貌古怪的游方僧。曷劳落迦的 国王得到禀报,居然下令说:任何人都可以对他掘沙扬土驱逐。于是游方僧不但化不到斋饭,反而到处遭受驱赶,只有一位礼敬佛像的忠厚长者表示关切,私下提供 饮食。游方僧对长者说,由于本城居民扬沙驱赶我,将会受到灭顶之灾的惩罚。我走后,上天将会降下一场沙雨将曷劳落迦湮没,生灵灭绝。你必须及早离开。

仁慈的长者闻讯连忙四出报信,却无人相信,反遭讥笑污辱。长者见人们已经无可理喻,只好独自逃生。游方僧走后第七天,夜半时分,整座城市正在梦乡,突然,凶猛的的沙雨伴随着狂风从天而降,倾刻之间埋没了这个繁荣的城邦。从此,曷劳落迦变成沙山,永远沉睡在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之中。

在黄沙飘扬的戈壁,遥远的故事似乎也变得虚幻。然而,这一故事正在变成沈阳的今日。

3月23日沈阳市林业局公开发布了一个权威数字,即今天沈阳市区与沙漠距离缩短为48公里。2000年,该局公布的同样一组数字还是100公里。

短短6年时间,沙漠与城市的距离缩短了一半还多,沙漠已经逼到沈城人的家门口!6年前,距离城区最近的沙漠还只是出现在康平地区,如今最近的沙漠就在新民。春季,在新民沙地最严重时,8米之外就不能看见人影。在风沙过后,遍地都是呈现出波浪形状的黄沙图案。这就是沈阳城边上的沙漠写照。而且更加可怕的是,这些飞舞着的满天风沙,已经占领了那个地区的相当一部分辽河两岸滩地。据沈阳市林业局介绍,新民这个“沈阳沙尘源区”整整有965万吨沙子。

现在的沈阳城三环之外的土地都是沙漠化土地,沙漠化土地发展的后果就是沙漠。自2001年来,不知何处而来的成千上万的乌鸦盘踞哀鸣在沈阳上空,预示着此城的厄运。沈阳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变成一座死城。曷劳落迦城的厄运正在快步的扑向这片屠杀修炼“真、善、忍”人们的土地。

2005年辽宁大洪水超过了1995年,被称为一级暴雨灾害。当今天,2006年的今天,中共血腥的兽行暴光于天下时,红色沙尘笼罩着沈阳地区,向人们展示中共嗜血的本性。其寓意是非常明显的。天理昭昭、法网恢恢。兽行是不能在人的土地上继续逞行的。“人不治天治”。

最后,谨以李洪志先生的诗《劫》警示世人:

黯黯阴云几日浑
严寒尽逝已见春
众生醒见惊心事
中原半壁覆沙尘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5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