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人不治天治

贯明


【正见网2006年04月04日】

公元64年罗马皇帝尼禄火烧罗马城,并嫁祸基督徒,这是罗马帝国历史上对基督徒的第一次大迫害。与这段历史的细节十分相似,中共恶党为镇压法轮功学员制造借口,在公元2001年1月23日自编自演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惨案,并且动用全国的舆论工具向海外发布消息,面对全世界的公众诬称5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自此对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更为惨烈的信仰迫害。

尼禄之后又有多位皇帝迫害基督教徒,从公元64年到公元4世纪初大迫害共进行了十次之多,长达三百余年。公元303年2月23日,戴克里先皇帝在帝国东部发动了最大的一次迫害:摧毁教会,收缴《圣经》,基督徒们要么选择悔过,要么选择死亡。 伴随着对基督徒的迫害,罗马帝国不断遭到天灾和瘟疫的打击,经济状况不断恶化,日耳曼部落和波斯帝国也开始侵犯边远地区,古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而遭上天四次瘟疫惩罚。在中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三武一宗”灭佛废教、迫害信徒的事。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是历史上四位灭佛的皇帝。这三武一宗之厄中的北魏太武帝企图消灭佛教;北周武帝是既要禁绝佛教,也要禁绝道教;唐武宗佞道废佛,毁坏了许多寺庙;后周世宗则是大举损毁佛像,将铜铸佛像铸成铜钱。然而,这四位皇帝都比较短命,中年遭天谴而亡。公元四五二年三月,北魏太武帝被宦官宗爱所杀,时年45岁。公元五七八年六月,周武帝身染恶疾,遍体糜烂而死,时年36岁。公元八四六年三月,唐武宗因服用道士长生仙丹过量药物中毒而死,时年33岁。公元九五九年六月,周世宗柴荣病死,时年39岁,后周也随之灭亡。在民间有窦娥蒙冤大旱三年的记载。由此可见,人无善念遭受天谴的事自古有之。

时至今日,中共邪党血腥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已经进入了第七个年头,在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并摘取他们器官卖钱的滔天罪行也已在世间曝光。当我拿着苏家屯集中营的真相资料路过一间熟食餐厅时,许多人对于中共杀人的暴行非常冷漠麻木,却为电视画面中的运动员踢进了足球欢呼雀跃,人类的道德水准堕落至此,可悲可叹!世人道德沦丧、人心善念无存,人不治天治的清算之日也就为时不远了。江河污染,沙尘暴弥漫,禽流感病毒向全球扩散,这个建政50余年来杀害超过八千万中国人的残暴政党,即将面临一个可怕的惩罚。天谴瘟疫正蓄势待发,它将为邪恶的中共来一场最终的清算,为人类的历史上演一幕善恶有报的结局。尽管恶党的某些军头也发出过一些宁肯牺牲中国一半以上的人口也不退出历史舞台的狂妄叫嚣,但是在天谴的瘟疫面前,即使拥有核子武器也无济于事。在2003年萨斯肺炎流行之际,共产邪党的恶首也吓得南窜上海,一些恶党高官也受到了萨斯肺炎的天惩。

禽流感发现至今(95年3月21日)全球已有177个感染案例,造成102人死亡,近58%的超高死亡率,让世界卫生组织(WHO)忧心不已,担心病毒一旦演变成可以在人际间流传的疾病,将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善恶到头终有报,当天灭中共时,每个人都将会面临一个上天的审判。尽管中共以各种经济利益诱惑外国政要及商人,然而凡是与中共恶党为伍者都将成为其陪葬品。没有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所有党员,将无法洗净兽印,成为被上天淘汰的首要对象,在中国以外的世人,是否能以正义与良知的态度选择对中共邪党的唾弃,也将被上天视为是这个生命对自己未来命运所作的选择。在天治即将来临之际,退党自救并彻底唾弃中共恶党,才是走向新宇宙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