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恐共心理 打通生命的能量通道(二)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04月02日】

对中共的恐惧是中国人思维的基点

邪党文化的表现反应到人体表面就是各种变异的思维状况,非常复杂,贯穿其中的有一条不变的主线就是恐惧,对中共的恐惧。

人本来就是有怕心,怕死求生,对不熟悉的事物也会惧怕三分,这都是本能,是人的正常反应,但是中共长期抓住的就是人的这个“弱点”,琢磨的就是“怕字经”怎么让人从骨子里惧怕中共是共产邪灵魔化国人的重中之重。

邪党文化有意识的强化人的恐惧反应,不管你了解不了解中共,党文化植入你内心深处的就是对中共的恐惧心理。整个中共得势的期间,由各种大小杀人运动在人心布下恐惧的心结,同时在运动中发动多数斗少数,使人相互斗杀,相互揭发,最后把中华人群的道德资本赔尽。

德性是人性中最具标志性的属性,也是抗拒恐惧的力源。然而中国人在中共的造恶运动中跟风助澜,不得不以德换业,落得德散魂丧的境地。失德之人的恐惧是永恒,是无法解脱的恐惧,这样的人群表现上的特点是由恐惧变麻木再盲从,被中共操控如玩偶在握。

恐惧中人就处于一种非正常心理状态,中共一系列扭曲人性的表演才会有市场。同时中共自己也知道,它是用谎言欺骗包裹着暴力来维持政权统治。早期可以强行灌输,强行欺骗还能有效,总有一天人们有所醒悟后会认知它的种种伎俩,那时候怎么办?就是依存人对邪党的恐惧心理的做惯性维持。

中共确实通过几十多年的经营,成功的把国人的心中挖去了德性,布下恐惧微观之场。党文化全力开动,从小到大,利用一切宣传教育的机会散布一个“血腥真理”:跟xx党对着干没有好下场。它几乎成为中国人的行为公理,无须论证,代代承传。

例如被中共冤死的老人临终前,都尽力的认真告诫下一代“不要跟xx党对着干!没有好下场”,当然他自己就是活例之一,临死时党文化就借着他的亲情嘱托等话语把恐惧心核遗传给下一代,不知觉中帮中共教育辅导,可见这种恐共心理已成一种生命繁殖力极强的传染病型,有的终身带菌。

看到一个故事,有对母女俩在巴士上,小姑娘说:“妈妈,我给你讲一个谜语。”妈妈说:“好啊,你讲吧。”小姑娘就说:“上面毛下面毛,晚上睡觉毛对毛。”话还没讲完,那母亲一下子就捂住她的嘴说:“谁教你的这个谜语的?”这孩子给吓的一下就哭了,这时边上有个婆婆说:“猜出来了,猜出来了,就是眼睛。”这个孩子高兴的说:“对呀!对呀!就是这样。”那母亲又严肃的问:“谁教你的?”答说是幼儿园老师教的,他妈妈一下子放心了,幼儿园老师公家人教的那就没事了。不管是否有明显的外在表现,实际上对中共的恐惧长期以来就是中国人思维的基点。

历史上大小运动中有人就是因为口误一个“毛”字,就可能全家株连,丢了小命。当然现在这个误会把巴士上的人逗的哈哈大笑,因为毛的那个时代过去了,对应于那个时代的恐惧表现现在的人象看笑话一样了。表面上好像如释重负,那个恐惧结束了,但是每一个时期都藏着每一个时期的恐惧,归到底都是对中共的恐惧,只要中共在那里,人就有恐惧心的流露,或明或暗,不仔细体察,就一晃而过了。

看到一位朋友教育小孩子,孩子做了错事,为了让其下回不敢,她就吓唬说:“要再做,我就让警察把你抓起来。”中国人这么教育孩子是非常自然的,就是用警察来吓孩子。孩子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几次以后,那个概念的核心就建立了:谁做了坏事一定是警察来抓,那么凡是警察来抓的,你就是坏人。

在中共的统治中警察的角色是绝对的专政工具,中共就是用警察来抓人,所以恐惧警察自然就上升到恐共,不自觉中下一代的孩子学会了这样几件事:一是怕警察(警察想抓谁就抓谁,好厉害),二是恨警察抓的人(警察抓的是坏人),三是听xx党的话就安全(xx党管警察)。

人类正常的警察概念是什么,他只是纳税人养活的为公民服务的一个职业,是来保护你的权利的。美国人钥匙丢了都找警察帮忙开门。可是中国人即使看到的是美国警察也会当中国警察联想,不自觉的会怕,听到警车的鸣叫声,明知道是交通事故的处理,也是感到无名的恐惧感,来到西方生活的中国人很多都是这样的感受。

中共控制着国人的生活资源,有些情况下人不得不为生计低头。但是生活中大量的情形是自觉自愿的以中共的好恶为首要条件,被恐共压迫的思维模式都是在帮xx党做决定,从来就想不起她还应有她自己的道德判断。

有个朋友在国外,未婚妻在国内,两人感情相当好。一次他国内的未婚妻知道了一些这个朋友在国外参加法轮功新年游行的活动情况,这个未婚妻第一反应就是:“你在外面参加活动有没有考虑我在国内,你为什么不替我想一想,你真自私……”,她抱怨的话乍听好象挺有理。但是细想起来,这已经不是两个人在对话了,中共魔影已经自动的跳出来了,并成为三角恋谈话的中心。

为什么她会觉得在承担风险,就是她的基点是中共它喜不喜欢,认不认可,中共不高兴,自己就会有麻烦、什么样的麻烦呢,越想越怕,恐惧心理在强烈的主导,被党文化灌输的一方身体的一半都姓共,这都是生活在对中共的恐惧中的典型的思维方式,是一种变异思维。

一个正常社会里的人思考方式会是这样:一个人能够选择自己的信仰、自由,能够按照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自由生活,每个人都应该为他高兴,赞赏,理解和支持,甚至是从自己的现状联想起对这样的自由生活的种种向往。说句大白话,这位未婚妻如果没有中共影子的影响,正常回应是:“真羡慕你能自由生活,快点把我也带去吧。”

遗憾的是这位未婚妻恐惧中的心闪过的第一念就是“好像你已经是在害我了”,党文化一启动,人和人的“斗”的因子就被中共挑起,“你自私,你不顾我们”,人还以为是恋人闹矛盾,其实都是中共参与三角恋的迫害结果。

对中共恐惧实际上深度介入了中国人的生活,在时刻变异着我们本该享受的正常人的生活,都是恐共心理惹的祸,根子就在党文化。比如法轮功,只因中共不喜欢,要打压,就引发无数家庭的无数矛盾冲突,家庭朋友同学师长原本和谐的关系被恐共的党文化破坏。所有表面的矛盾最后都指向一点:对中共的恐惧。恐共的程度决定了矛盾激烈程度,人也就按此类分类聚,900万退党(团)的人群就是一群努力从精神上消弥恐共心理的勇士群体。

有一次同一位朋友和她来美探亲的母亲小聚,这是一位非常令人尊重的母亲,对共产党各方面的邪恶本质也都能认识深刻,但是就是在网上三退这个最后的关口,她犹豫了。当时我们问她“你为什么不退?”,她不回答,我们又问“看一看你自己现在的内心世界,到底是什么东西挡住了你,不让你退?”她想了想说“恐惧”。

我们说:“对,就是恐惧,这种恐惧藏的很深,在这样的情况下,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没有人会出卖你,你那个恐惧的东西还在起作用。何不就在今天把它彻底抛掉呢?抛掉那个最深处的对xx党的恐惧。”她想了一下说:“好,我退。”

别小看这个恐惧,中共就通过它牢牢的捆绑你,牢牢的控制着中国。恐惧对中共的统治太重要了,所以这个xx党就不断的杀人,时不时搞恐怖,让人回味,自觉自律。人总是怕死的,这是人性的特点,中共就抓住这一点,搞恐惧心理,党文化的大量力气都在加强这个邪招,一般来说人是很难过这一关的。

过不了这一关,没有自己的主念(或不表现出来),一生也没有活自己,他的所言所思所想的基点都是在围绕恐共而立。正常的人,正常的社会,正常的人类是不应该生来就背负这样沉重的恐惧心理,这是党文化强加给国人的最大的不公。在这样的心理重压下,中国人从小就发育了双重心理、双重面孔、双重性格。这种人格分裂的狡猾多变的生活状态正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现在很多中国人没有自己的道德判断和是非认知,实际上就是一种非人的生活或叫党文化生活,即使那些很有钱的人,无论外在怎么潇洒,根本上也是逃不脱这样的不正常的内在恐惧,这是心灵的枷锁,用钱是解不开的。

修炼人是脱离恐惧的特殊群体

但是在这个地球上,还有这样的一群修炼人,修炼宇宙大法,看起来平平常常,毫不起眼,有老有少,普普通通的一人群。

可是只要稍微深入了解一下,你就会涉及一个问题,修炼人在修什么?就是修去自己的不好的执著心,其中一个最大的心就是怕心,就是恐惧心理。

当然修炼人不会是特意针对xx党修掉恐惧,中共根本不配,修炼人是遵循宇宙法理对修炼人的超常要求。修炼人没有怕心,没有恐惧心,这都是修炼境界的人体表现。但是共产邪党对信仰,修炼等等根本就是一窍不通,它想几辈子也想不到,他长期玩转的邪宝,抓压人的惧怕心理,分化瓦解人心,如果也拿这个东西来压迫修炼人,是怎样的可笑。

自然的结果却大出中共的意料,修炼人是掌握更高真理的人,没有了人的恐惧心,就更没有对什么党的恐惧心,自然中共的一套邪术的基点就不存在了,手段就全部失灵。江xx当时讲“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它基于什么?它就基于人的恐惧这个东西,它知道任何人只要有这个恐惧在,三个月是绝对可以把你解决掉的,你再多的人它都能解决。它把修炼的人当普通的人看了,结果看走了眼。

镇压七年了,法轮功照样在发展,它镇压不下去。为什么?没有恐惧,没有人怕它。这是xx党想象不到的事情,也无法面对的事实,因为历史上xx党还真没遇到这样的事,这么多普通老百姓不怕它的,面无惧色,历史从来没有过,可是今天这就是事实。不怕共产邪党,它除了耍流氓拿你一点招也没有了。

没有怕,就没有叫你怕的那个因素了。同时中共越迫害造恶,由于不能从你的恐惧配合中得到能量,所以它就是在干干的消耗,就是在走向衰亡。

所以在中国的这个土地上,虽然修炼人不求世间的得失,但是七年来的和平理性的抗争,讲真象反迫害,这个无所不能的中共却败下阵,面对一群什么权力都没有的平民百姓,一群修炼的人败阵下来。这是人类历史的伟大奇迹,也是天理在人间的展现,天灭中共由此而来。

没有对中共恐惧就是打通了生命与宇宙的能量通道

这个事实的本身使得在长期被中共压制的国人精神领域真的是竖起了一面道德的大旗,永远也倒不了的大旗。有了这一面不倒的大旗,对一般的民众起到什么样的影响呢?那真是激励。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第一年他们旁看,第二年他们细瞧,第三年他们琢磨,第四年他们就憋不住了,到底怎么回事?看看法轮功究竟底是什么?到了第五年、第六年,很多人就看到了,看懂了,哎呀,“九评了不起!法轮功了不起!”世人的勇气出来了,真的出来了,现在有900万三退的人,势不可挡。

我们还看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维权也出彩了,高智晟律师带民众绝食抗争抗暴,万人绝食唤醒良知。很多的人写文章评击中共,许多人都聚在这个道德的大旗之下,为什么?因为他从法轮功的这种不惧怕,直接就能获得勇气充电,克服了对xx党的这种惧怕,活得真痛快。

人毕竟想当人,做一个健康自然的有人性之人呀,这是人的本能的渴望。恐共这个东西一旦拿掉,人的精神状态就完全不一样,你看高智晟中共就是动不了,他那个气冲山河的威严源于没有了恐共心理,这是最关键的。

没有对中共恐惧的心结,百脉就贯通了,就是打通了生命与宇宙的能量通道,可以获取宇宙无穷无尽的能量,就是神佛直接站在你的身后,天力加持。这点中共又是搞不明白了,它也不配搞明白。

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的当前的传九评促三退,解体中共的巨大洪势,就是在解除恐惧后出现的人间大观,也是为更多的人彻底脱离恐共心理铺路,那些为前景、前途,还在那儿彷徨、犹豫的人赶快要行动,如果你能看懂现在是个什么样的历史时期,是什么样的天意精神在强劲主导,你可能就不会一直迷惘下去。

现在就是天意降人间,人神魔同在一世,人面临着组合,恐共的部分被魔拖拽入无生门,三退去掉恐惧心结的人性部分被神看护,赐与美好未来。天象就到了人间这个层面了,天灭中共的同时也灭尽了恐共心,未来的人类决不需要丝毫这样的惧怕。

每个人退出共产党或附属组织,就是机会,重组人性。人类从恐惧中解脱出来,共产邪党压迫人类,企图毁灭人类的使命永远都不可能实现。

跳出党文化,解脱中国人被中共长期的洗脑灌输而脱离正常人性思维的状态,不仅人们在形式上将迎来没有共产邪党的新中国,而且在精神上也将充分享受没有党文化的新思维的纯正美好,一个美好的、人性向善的、和平的、道德复苏的那么样的一个新时代就要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