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丁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唐人电视台


【正见网2006年04月01日】

在线收看 | 下载收看 (1,722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英国《真善忍》美术作品巡回展,自日前在位于英国南部的首府伦敦开始展出后,已北上剑桥、格拉斯哥、爱丁堡等几大城市,这次来到了遥远的北部城市阿伯丁。请看本台记者从阿伯丁发来的报道。

自本月18日开始至30日,英国《真善忍》美术作品巡回展,在英国北部的海滨城市阿伯丁艺术中心展出。《真善忍》美展收集了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艺术家们所创作的作品,作品展现了修炼真、善、忍的美好,并揭入了自1999年以来以江xx为首的江氏集团动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长达6年多的残酷迫害。在此期间组织者还向参观者播放了反映这一题材的电影《沙尘暴》。

组织者艾迪向我们介绍了画展的情况:“我们办画展的意图是想让人们了解目前中国正在发生的事,这是一个好机会在展示绘画期间并放映电影《沙尘暴》,至于这些绘画,艺术家把它们按顺序排好,有助于帮助我们了解真相和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对于最近被曝光的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而后焚尸灭迹的罪行,艾迪对此表示:“真的是很可怕,我的意思是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够严重的了。这件事更加让人们震惊并提醒大家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每个在征签表上签名的人都很震惊,不相信会有这样的罪行发生。”

看过画展的人们纷纷来到展台处签名反迫害,并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的感触,这个女孩写道:愿所有有正义的中国人团结起来共同来战胜邪恶。

新唐人记者舒展英国阿伯丁报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