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举办正法之路摄影展(续)

中中


【正见网2006年04月01日】

2006年1月21日至2月21日办正法之路摄影展,在展期中是过年、寒假,其间众多游客上阿里山赏日出、云海、晚霞、森林、森林火车。同时好奇的走进展场观赏摄影展参观的民众反应热烈,过年假期喜气洋洋能顺着观看每一张照片,福气啦。第一展场成功圆满闭幕了。申请办第二展场竟然准续办在阿里山香林国中大门口内广场,正好是神木区出入口。因正是3月4日阿里山樱花盛开季节,吸引赏花人潮,目前正法之路摄影展已展出好几天,展期到2006年4月30日止。

民众看高蓉蓉被酷刑折磨毁容至死亡甚惊讶

源源不断的民众前来观看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

一群好奇的民众走进展场问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为何上亿人修炼?当导览员指着照片说,修炼在人类文明中渊源久远,通常包括心法和功法两部分,功法一般只用于修身的部分,而心法则是教人修心,使人境界提升的关键所在。修炼法轮大法不但能祛病健身,还使人变的诚实,善良、宽容、更能开启智慧,使人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因此目前修炼人口遍及70多国,上亿多人学炼。游客问如何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现在是否马上教功,并表明回家会就近找炼功点进一步了解。

参观民众手拿法轮功资料

教民众炼法轮功

在台湾海拔2195公尺神木区国中,正式展出的摄影展中吸引了源源不断的人流前来观看,其中来自屏东南部的村长夫人带了一个团来参观摄影展。只要游客看到照片,一定会被画中的浩然正气所震撼,对法轮功修炼者坚持奉行真善忍的信仰及中共恶意诬蔑并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均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欣然接下法轮大法资料,大家围成一圈齐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洪吟・做人》诗,并对正法之路摄影展、讲真相深表支持。

阿里山的世界出名樱花旺季吸引了台湾大陆客、外国人士,尤其大陆游客众多,要去神木区,须经过香林国中,也就是摄影展所在地。他们目光触及展出的照片,随即加快脚步匆匆走过,学员前去邀请,前几位口中咕哝是法轮功,口中小声快走表示拒绝,后面慢的,随即走入展场口中咕哝照片的事,学员就上前讲真相,欢迎来台湾玩,请他们这几天把这本《九评xx党》社论看完,九评这一本书震撼全球华人,是瓦解xx党的书,带回大陆或放在台湾由他们决定,他们就自然接过九评真相资料。

大陆游客接过九评真相资料

神木区、讲真相

游客包括大陆客必经的神木区,有2千多年了的千岁桧 ,大法弟子在此拿看版,讲真相,发九评资料图。

阿里山神木区看版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