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夏民族的毒瘤(八)

――读《九评xx党》有感
流铁


【正见网2006年04月02日】

(二)风声鹤唳,封杀自由

在历史上,蒸汽机发明后,由于英国抓住了这个科技发展的机遇并在经济上得到快速发展,使得法国统治欧洲的企图破灭;发电机的产生后,美国抓住了产业革命的机遇而成为了世界强国;可是这些机遇中国都错过了。

后来日本抓住了发展工业的机遇,也发展成为了世界强国――可是那时的中共在领导全国人民大搞“阶级斗争”――于是那次重要的发展机遇因为中共的存在而被再一次错过了;

当出现因特网之后,爱尔兰依靠信息化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发展,成为新经济发展的代表――第三次重大的机遇已经到来,“后发优势”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并进,是“天意”留给华夏民族的一件珍贵的礼物。但是令人深感遗憾和愤怒的是,中共并没有把主要的力量用来建设因特网,相反强行掠夺了中国大量的网络资源,非法从国库提出数以十亿的资金大搞网络封锁和网络监控,以对向往自由的正义人士实施窒息和迫害。更为恶毒的是,这个毒瘤组织还圈养了三十万网络警察,数千“网络评论员”,在网络上疯狂作恶,连海外的自由网站他们都不放过!

水是自由的,空气是自由的,网络为什么不是?但是中共逆天意而行,极力封杀正义言论,竭力掠夺珍贵的网络资源,严重制约我国新经济的崛起和发展,并派各式各样的政治流氓毒化网络,却大谈中国互联网自由,这真是当今世界上一件无比讽刺的事情!

中共极其害怕国人有宗教信仰,镇压了所有的宗教组织,并派无数特工、政客混入他们其中,因为这个毒瘤不希望中国有信仰,它希望国人和它一起腐化到底,维持它的生存环境;

中共极其惧怕知识分子,所以镇压和排挤,甚至屠杀了向往自由的知识分子,因为这个毒瘤一直在搞愚民政策;

中共极其惧怕国人有思想,会思考,会反抗,因为国人愚昧有利于这个毒瘤的主宰中国;

中共极其惧怕人们知道真相,因为这个毒瘤没有可见得人的地方……

(三)倒行逆施,垂死挣扎

所谓的“共产主义”在欧洲十几年以前就已经死亡了。在历史上的“中国xx党”的无数次与大自然,与天地的斗争中,违反社会规律,逆天意而行,无论是何等的妄自尊大,无论是何等的轰轰烈烈,都归于落花浮尘。而所谓的“中国xx党”也已经没有人真正信仰,今天的“中国xx党”不过是一群为了私利集合在一起的流氓集团,为了达到控制政权的目的,借用了苏共尸体上的邪皮而已――就是毒瘤今天的遮羞布。可是这张邪皮已经在迅速的腐烂、解体,已经没有了任何可利用的价值……

今天的中国,从党的最高层直到社会最底层,所有人都对这个毒瘤假大空的政治口号,和一天一套的政治理论厌倦不已。今天的中国,无论是国务院,还是基层政府,还是其它体系,所实践的是资本主义道路,因为中国从八十年代起就是在走跛足的资本主义道路。

中共,这个华夏民族的毒瘤,这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反动流氓集团,它永远不可能向内反思和改正自己的错误,直面自己的罪行。杀戮、谎言欺骗,聚敛财富和控制权力是它生存和解决问题的唯一手段,但这却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的到来。

在这个毒瘤组织里已经没有人信仰共产主义,已经没有人再相信中共一个接一个的信誓旦旦的鬼话,唯一能让这个毒瘤依靠的,就是它煽动的仇恨和斗争,暴力和杀戮,以及利益诱惑其党徒,可这更加速了其自身的腐败,让华夏民族更加的迷失和堕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