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九评共产党》有感──语寄香江之二:顺逆天道行

章怡恒


【正见网2006年04月02日】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圣经・启示录》12章3、4节)

十多年前,笔者参加天主教“保护生命”的义工行列,参加的义工大部分不是天主教徒,但我们都秉承同一个信仰理念:生命诚可贵,人命关天。我们尽量与准备堕胎的妇女少女交流生命价值观,分担她们的思想困扰,帮忙解决经济、怀孕、育儿、收养等问题,劝她们改变初衷。

听说大陆进行堕胎的人数很惊人,包括未婚已婚的,人们美其名叫“流产”,其实堕胎是“人工流产”。一名怀孕妇人如因疾病体弱或意外,胎儿在未能离开母体独立生存之前,不幸脱离母体,这叫“小产”或“流产”。大陆“一孩政策”强制堕胎,美其名为“计划生育”。常用“流产”一词,或“人流”,以代替“人工流产”或“堕胎”,让人麻木,不感到“杀人罪行”的严重性,又使其听来合理,那是便于共产党施行伤天害理的暴政啊!

“在中国近年的计划生育运动中,更有大量耸人听闻的标语如“一人超生,全村结扎”、“宁添一座坟,不添一个人”、“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收田牵牛”。”〔《九评》之三〕

笔者认为政府强制个人生育的决定是普世不能接受的。在农村,问题很严重,乡下人一来比较固守中国传统,都是大家庭,也有劳动力的问题,强迫实行一孩政策不只为难人,简直是残忍。亦因为中国传统要儿子继后,造成大量女婴被遗弃,甚至被杀害。近年也有一些被遗弃的女孩被孤儿院收留,让外国人申请领养,但有幸被批的毕竟为数不多。一孩政策,导致男女数目严重失衡,由此引起的找配偶和社会问题,不堪想象。

不记得当年几岁了,有天晚上迟迟没饭吃,没人顾得上做饭,因为大人商量一件“人命关天”的大事,当时是第一次听到这四个字,心感事态严重,不敢嚷肚子饿,当时全家三代人陷入惊慌惶恐状态中。事因外祖母的堂弟从乡下拍来一封电报,“大东电报局”送来译文,内容说是“永别”了,什么“生产大队”云云。大人们心焦如焚,苦无良策救人。笔者大约听到这位堂舅公是被迫得走投无路的。这就犹如“毛泽东的名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正是这种生存逻辑的表白。”〔《九评》之一〕。xx党蔑视生命,视人民如草芥,心内绝无“人命关天”的天理。

很多人以为“人太多”,是实施一孩政策的原因,大错特错了,正中了共产政权的诡计,以为“人多”是人民的错,是“国难”,政府要“处理”。

世界上很多城市,人为了“优质生活”,自己选择少生或不生孩子,不是国家强施政策。所谓人多,以什么作标准呢?

若说国家资源不足,要控制人口数量。“国家资源不足”,这不正是中共不为人民,只为巩固其权力,大量挥霍资源来使其窃权合法化所带来的恶果吗?

“中共一直在夸耀它的经济进步,实际上中国经济在世界的地位还不如乾隆年代。清朝乾隆时期,中国国民生产总值(GDP)占全世界的51%;孙中山先生创建民国初年,中国 GDP产值占全世界的27%;民国11年时,GDP仍然达到12%;中共建政时,中国的GDP占全世界的5.7%;而到2003年中国的GDP占全世界还不到4%。与国民政府时期遭遇的几十年战争引发经济下降不同,中共则基本是在和平时期引发的经济下降。”〔《九评》之九〕

大家看粮食产量为何那么低:

“中共推行以粮为纲的农业政策,大肆开垦不适宜耕种的山地和草原,填平中国江河湖海。结果如何?中共声称,1952年粮食生产超过了国民政府时期,但中共没有透露的是,到1972年,中国粮食总产才超过了同样是和平时期的清朝乾隆年代,而至今中国人均粮食产量,仍然远远落后于清朝,只有中国农业鼎盛时期宋代的三分之一。”〔《九评》之四〕

可见强行堕胎只为杀人,资源不足粮食缺乏只是中共劣政造成的恶果,而非人口过多造成的。

◇◇◇ ◇◇◇

70年代末、80年代初,笔者每次返大陆,都带圣经及基督教书籍,到达相关的省市时邮寄,因为在港邮寄,一定被大陆邮局拆封检查,寄不到收件人的手中。大陆的“三自爱国委员会”,说是“自治自养自传”,实是“党治党养党传”,是中共压制宗教自由的帮凶。天主教的龚品梅神父,因拒绝放弃对“罗马教廷”的忠诚,不归“三自爱国委员会”领导,而被单独秘密囚禁30多年。

“三自”有很多规定,如不准向18岁以下青年传福音,不许讲神迹等,可能近年会做点门面功夫,放宽一下。党委派员到教会监视,甚至当上“神职人员”。很多心里明白信神的人都不去三自教会,在家里聚会,称为“家庭教会”,这些信徒都是被统战或打压的对象,近年伤亡数字有增无减。外子的外祖父是一名牧师,中共窃政后,儿女们,即外子的姨母舅父,因“成分”不好,吃尽苦头。二十年前,他们被“平反”,得了“正职”,生活好转。吃了大半生苦头,谁还敢说什么呢?唉!三自教会也好,参加也不是什么一回事,反正都是崇拜神吧。

70、80年代,香港的基督徒都为“神州”祷告,都为受欺压的家庭教会祷告。近十多年来,港人纷纷北上,大陆人纷纷南下,形势大好啊!与“三自教会”交流,不同往日了,“三自”已很自由了,应该没有打压虐杀了吧!

笔者最近还是听到成千上万的基督信徒,因坚持不参加共党渗透操控的三自教会,在家里敬神拜神而受着不同形式的迫害。

◇◇◇ ◇◇◇

少年时候,读新约《圣经》最后一卷《启示录》,知道预言是有所指的,但在很多细节上,没有得到与“象征”相符的确切答案。读《九评共产党》和《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后,重读《启示录》,以前的一些猜测得到印证,一些未明白的地方也得到解答。

(一)

笔者少年时认为《启示录》12章3节[1]提及的“大红龙”是魔鬼在某空间的代表:赤色xx党。而12章9节明言说那龙是“魔鬼”“撒旦”。

“大红龙”是代表邪恶的生命,以西方或东方的龙的形象出现。

“被称为“赤匪”的中国xx党。中国xx党的党旗、党徽一切标记均是鲜红的赤色,从开张起家之日,便旗帜鲜明地宣布自己是红色革命、拥有红色的军队、夺取红色的政权,“文化大革命”全国出现的红海洋,使红色祟拜到达了顶峰。……回想共产党近代大半个世纪统治了半个地球,用无神论及残酷的手段对人民洗脑,所有共产党国家的人民无不生活在国家暴力和谎言之中。当苏联及东欧的共产党解体以后,现在可以和西方民主社会抗衡的仅剩下中国共产党。它拥有的国土、军队是世界其它任何一个邪恶势力都不可与之相提并论的,所以当今世界能“用尾巴拖拉着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者只有中共了。”[2]

再读《启示录》,“大红龙”,也应该无疑是指xx党了。

(二)

启示录13章形容一个“兽”以及其表现的情景[3],与上一任中共党总书记的作为相符,“兽”就是指他。他拥有绝大权力,且任意亵渎神[4]。

(三)

至于与各国行淫的“大淫妇”,圣经文内说是“巴比伦”城[5],以前想象不到指的是谁或是什么。近年,笔者认为这“大淫妇”便是中共作为饵诱的商业贸易利益的“载体”,亦即明指某一城市。商业贸易利益的饵使崇尚民主自由人权的众多西方国家也见利忘义,几乎全球各国,对“六四”屠城、对残酷镇压法轮功、对中共不顾人民死活的政策、对中共人权恶棍的卑鄙手段等等,保持不同程度的缄默,继续做其生意[6]。

在马太福音中,耶稣曾对门徒预言道:“我实在告诉你们,在审判的日子,所多玛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还轻呢 ”,那城,就是《启示录》中的那个“大淫妇”。

◇◇◇ ◇◇◇

“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凯撒为罗马帝国的君主,圣经这句话,对信徒而言,应理解为信徒专一跟随上帝,不求现世的荣华富贵,或理解为不参与人间政治也可。而这句话对一个执政党来说,涵义应是:信仰属于超越其党该管的范畴。但中共标榜“无神论”,称一切信仰为“迷信”,还将信仰神的人批斗、洗脑、转化、乃至杀害。因此,当信徒见社会不公义挺身而出时,或在受迫害而呼冤时,就被xx党“定性”为“搞政治”(其实搞政治在其它国家不是犯罪) 。而圣经这句话也被那些“政治神职人员”用来作为叫信徒不要“参与政治”的“根据”,借此来助中共欺压人,助纣为虐!

“中国的各种宗教团体在中共的暴力镇压下瓦解了,佛教界、道教界真正的精英被镇压了,剩下的很多还了俗,还有很多是不公开的xx党员,专门穿着袈裟、道袍和牧师的袍服歪曲佛经、道藏、圣经,从这些经典中为中共的运动找根据。”〔《九评》之六〕

以下节录自香港一位基督徒医生胡金荣的文章,名为《基督教・新晋保皇党》:
“一个宗教群体的生命力,在于是否能将其信念化为行动以至生命的一部分,并将之深化持行。”
“在陈日君成为天主教主教后,无论是法轮功、居港权问题、无证儿童入学权、以至廿三条立法,都看见天主教的立场和坚持。……转型中的天主教在陈日君的带领下,正在社会空间上结出更宏大硕实的果子。

不幸地,基督教,却欠缺这份风景,为了争取当权者的认同,回归以来对社会民生疾苦不闻不问,把《圣经・旧约》的先知──对社会公义的坚持,忘记得一干二净。”

胡医生所言极是,除了一些基督徒团体秉承表彰公义的精神外,大多数基督教会的缄默令人慨叹。可幸的是争取普选一役中,有不少基督徒和牧职人员以及个别的教会也有积极参与。

笔者思念昔日为神州祷告的同侪,如今何在呢?有多少人还关心大陆信徒被“三自”侵蚀同化?又有谁会致力于公开暴露中共不断对坚守基督信仰(天主教徒和基督徒)人士的迫害呢?香港基督教会以及神学院与大陆的“对口”交流,是将公义守诚传播给不自觉受党文化毒害的同胞,还是反被中共的干部统战了呢?

信徒或是非信徒,即任何一名市民,都是中共统战的对象,生活上、学业中、信仰上、生意往来等各领域,可谓无孔不入。有的是直接的接触,有些是间接的。香港回归后,政府行政上及市民生活多方面都受到党文化的侵蚀,无论察觉与否,无论喜欢与否,这是事实。若读者细意观察,不难发现例子比比皆是。

参考文献

1、启示录12章3、4节: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启示录12章7至9节

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它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2、在《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一书中,〔卷三:预言的归宿──预言中的今天〕对《启示录》中描述的三个重要象征,赤龙、兽、大淫妇,以及“敌基督”、兽记、大巴比伦和最后的大审判,有清晰相符令人信服的诠释。

3、启示录13章1至7节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它。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启示录13章16至18节

它〔另有一个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4、《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

“且看赤龙把自己的能力、王座和大权都交给了兽:当天安门大屠杀事件之后,世界的最大的共产党头子就是集“党、政、军”三权于一体的江泽民了。”

“那么这右手和额上的印记是甚么?加入中共时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宣誓。无论大小,包括加入少先队、共青团都要握右拳上举宣誓。而这些中共的公、检、法、司、军、警,都戴着一顶带着红色徽章的大沿帽,正象徵着前额的印记。”

“《启示录》中还讲了一个兽的数目:“它的数目是666。”关于666的解释也是众说纷纭,我们提供一种新解释:666是指中共,它有六千万党员,六百万武装力量,以及用以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5、启示录17章3至5节、15、18节

……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启示录18章3节

……列国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6、《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

“象征中共政权的北京,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最具权势和财富的城市。西方虽富,但是西方民主国家财富是以私有制为主体、权力是分权而治。而在极权的中国有权即有钱,代表拥有一切。北京是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大地的权力操纵中心,世界大国之中没有一个城市可以与之相比,它实际上等于拥有十三亿人口大国的一切权力和财富。”

“《启示录》中说:“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启示录》17:6) ,纵观中共统治的五十多年来,多少无辜百姓、仁人志士的血在这个城市流淌过。……也就是这个北京政权,它可以处处用商业、贸易为名胁迫一些国家、甚至民主国家就范,如台湾问题、民主问题、法轮功问题,北京均以利益为胁诱,迫使小国、穷国、民主国家、大财团、大公司,甚至联合国的机构就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