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五十)

(1992年──现在)
心缘


【正见网2006年03月31日】

镇压后的法轮功洪传世界各国

2005年,也就是江和中共针对法轮功实施镇压的第六个年头,法轮功不仅没有被压垮,而且在镇压后的这几年中,已经跨越国界、种族、宗教与语言等因素的限制,广传世界各地。

除了亚、欧、非、澳、南美、北美的诸多国家外,非洲也有不少人学炼法轮功,埃及、南非等地都有法轮功学员。在2004年5月的美中地区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上,一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她在埃及、坦桑尼亚、毛里求斯等地向人们介绍法轮功的经历。

法轮功在东欧那些原来实行过极权体制的国家中也同样被传播,并受到欢迎和尊敬。俄罗斯、乌克兰、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波兰等国都有人修炼法轮功。在2003年3月的日内瓦修炼心得交流会上,来自俄罗斯的法轮功学员Tanya女士讲述了她的经历。她曾经身患癌症,身上很多器官被切除。在她生命垂危时,医院里一个护士给她介绍了法轮功,炼功后,她的癌症不知不觉的好了,而与她曾在一起的另一个癌症病人已经死去。为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她一个人走上了天安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还在种族冲突纷扰、战火纷飞的中东地区得到飞速发展。在以色列,修炼法轮功的当地居民在最近几年中成倍增长。在特拉维夫、海法、纳塔尼亚等各大城市的公园中,随处可见炼功人群,而且几乎是清一色的非华裔炼功者。在2003年的日内瓦,一位以色列学员介绍了她的心得体会,她在以色列一个交通不便的小镇上介绍法轮功。

即使一些对外来信仰持比较保守态度的国家,法轮功同样受到当地人民的欢迎。2002年5月,法轮功被印尼西加里曼丹省府卫生局授予褒奖。法轮功应邀参加雅加达郊区丹格朗市镇回教阿西地基亚学馆举办的规模盛大的介绍大会,与会者有三千多名回教徒及国会议员、回教长老首领等。

2005年3月,《转法轮》被翻译成伊朗文,经过伊朗政府批准在全伊朗发行,伊朗很多公园都有法轮功炼功点。

到2005年8月31日止,法轮功已广传到世界上78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或其他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功获得政府机构、官员和团体组织的1300多项褒奖,100多项支持议案,1000多支持信函。这样一个通常信仰团体需要几百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达到的发展程度,法轮功在短短13年就完成了,这不能不说是人类历史的一个奇迹。

紧跟师尊精进不停(2005年)

历经魔难的法轮功学员更加明晰了生命存在的意义。他们在师尊的谆谆教诲下,继续学法修心,精进不停。

1月9日,2005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台湾、北美、日本、马来西亚等地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1月15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2005年欧洲法会》在明慧网发表。
1月16日,2005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伦敦召开,约600多名来自欧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打电话祝贺。
1月23日,新加坡2005年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1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不是搞政治》在明慧网上发表。2月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新年问候》在明慧网发表。
2月14日,李洪志先生授权大纪元新闻网发表退团声明《再转轮》。1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向世间转轮》在明慧网上发表。
2月26日,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三藩市召开,约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与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明慧网上发表。
3月5日,第三届奥地利全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举行。
3月9日,明慧网公布,已有超过174,626 人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声明在高压洗脑下被迫做出的一切言行作废,表示要重新修炼法轮大法,声明人数平均每天113人。
3月17日,土耳其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3月19日,斯里兰卡召开首次心得交流会。
3月27日,2005年印尼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苏北棉兰市召开,来自雅加达、泗水、巴里岛、三宝珑、岩望、巴淡、巴亚贡布、丹绒槟榔、巴苏露岸、希多阿尔佐以及美国三藩市、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4月7日,明慧网再次公布,在明慧网上公开发表“严正声明”, 声明在高压洗脑下被迫做出的一切言行作废,表示要重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次达到206,406人次。
4月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明慧网上发表。
4月24日,纽约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曼哈顿喜来登酒店举行,约四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会并演讲。5月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在明慧网上发表。
5月11日起,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发表贺辞、贺卡,庆祝法轮功问世13周年及李洪志先生诞辰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种活动庆祝法轮功问世13周年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5日,新西兰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同日,阿根廷法会召开,来自阿根廷、英国、智利和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5月22日,2005年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多伦多举行。来自全球约15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会并演讲约半小时。
5月20-23日,第三届乌克兰全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拉脱维亚、以色列、德国和瑞典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5月3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在明慧网上发表。
6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2005年欧洲法会》在明慧网上发表。
6月12日,2005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来自欧洲近30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与会。
6月26日,2005年美中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芝加哥召开。约2000名法轮功学员与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7月10日,秘鲁第三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利马召开。利马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参会。7月23日,2005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近4千名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参会。第三届海外法轮大法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华盛顿举行。约300人小弟子和家长与会。
8月,南非法轮大法佛学会正式成立。8月27日,2005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牛津召开。
9月1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志不退》在明慧网上发表。
9月25日,2005年澳大利亚法会在坎培拉召开。澳洲各地及亚太地区部份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10月2日,第二届捷克和斯洛伐克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布拉格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致贺词《布拉格法会》。
10月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越最后越精進》在明慧网上发表。
10月8至9日,2005年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举行。来自俄罗斯十几个城市和地区及乌克兰、拉脱维亚、立陶宛、白俄罗斯、法国、美国、瑞典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10月16日,日本首届日语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日本熊本市召开。
10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红潮落》在明慧网上发表。10月2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成熟》在明慧网上发表。
10月31日,第二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开始在明慧网上刊登。
11月4至6日,2005年韩国法轮大法法会在釜山召开。11月5日,三藩市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三藩市湾区山麓学院(Foothill College)史密司维克剧场召开。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答疑。
11月6日,2005年亚太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马来西亚吉隆玻举行。约1200位来自新加坡、印尼、泰国、菲律宾、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澳洲、印度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出席。
12月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5年三藩市讲法》在明慧网上发表。12月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以色列法会》在明慧网上发表。
12月4日,第三届以色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耶路撒冷举行。来自以色列、美国、瑞典、希腊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法会。
12月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音乐创作会讲法》在明慧网上发表。
12月1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回复秘鲁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上发表。
12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改字原则》在明慧网上发表。
12月24日,2005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台湾、中国大陆、北美、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地的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12月25日,印尼中爪哇省首度举办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交流会以印尼文为主,来自日惹、基都尔山区、三宝珑、梭罗、雅加达、茂物、印特拉玛尤、泗水,坤甸、巴淡和巴厘岛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12月30日至31日,大陆法轮功学员向明慧网发来500余份致祝李洪志先生的新年贺辞。
12月31日,美国东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亚特兰大玛丽亚特酒店(Marriott Hotel)召开。李洪志先生致贺电。
12月3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贺词》在明慧网上发表。

在李洪志先生的谆谆教诲下,法轮功学员们通过学法交流,更加意识到了讲清真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