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夏民族的毒瘤(一):前言

―读《九评xx党》有感


【正见网2006年03月25日】

前言

华夏民族,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曾经创造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文明,在长江黄河所流淌的土地上休养生息;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曾经象一位伟大、宽怀、慈爱和谆谆善导的母亲,充满了爱和美丽。

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中华母亲的肌体上出现了一个肿瘤,那个肿瘤就叫政治,它在母亲的肌体中专门吸食着营养和能量,甚至吞噬人的灵魂。政治,让人们结党营私,历史上的一个个政客利令致昏,鼠目寸光,惟利是图,他们抛弃了自己的信仰,败坏了道德,忘记了爱,出卖了自己的良心。这个肿瘤,所到之处,伴随着狂妄自大、勾心斗角、欺骗、政变、谋杀;伴随着战争、贫穷、饥荒、疾病、痛苦、毁灭;这个肿瘤,在变换时空、斗转星移之中,留给了我们这个民族晦暗的记忆。

更可怕的是,在一个暴风骤雨的夜里,似乎“上帝”死亡了,谣言和仇恨渗透了母体的每一个细胞,东方弥漫起了巨大的恐惧,母体中的某些浮躁的细胞偶然受到了外界的某种刺激――邪恶的幽灵乘机游荡到他们面前:“我许诺将让你们主宰一切,并给你们以无限的养料,但是你们必须要学会仇恨,要灭绝正信,要忘记祖宗,要焕发斗志,要失去理智,要蠢血沸腾,要出卖灵魂,要兽性发作,要毁灭一切!无论是勾心斗角、欺骗、政变、还是谋杀,你们都必须对我绝对忠诚;无论是战争、贫穷、饥荒、还是死亡,你们都必须对我绝对忠诚!你们不需要尊严,你们不需要善良,你们不需要历史,你们不需要文化,你们不需要自由,你们不需要恐惧,你们只会杀戮!”母体中那已经痛苦、冷漠、绝望的子民啊,居然真的把自己的肉体、灵魂和良知拱手交给了这个邪灵,而且绝望的等待着那些贪欲的兑现......

时间啊时间,你多么的无情,历史啊历史,你充满了冷漠!恐怕连先知都无法预感你的炎凉,邪恶的幽灵诅咒着华夏民族――于是那块肿瘤,在贫病交加,伤痕累累,痛苦挣扎的母体中迅速癌变,在变换时空中,蜕变成了华夏民族的毒瘤――在1949年十月的一天。

邪灵似乎真的让毒瘤的细胞主宰一切,但是历史,恐怕已经无法让这个贪欲的毒瘤再继续存在下去了……今天的中国,如同一位身患癌症的病人,满身长满了毒瘤,面目狰狞而且恐怖,燥动不安,痛苦挣扎,生命垂危;她的子民,象一个个被父母抛弃的小孩,失去了爱的依托,在黑夜中找不到回家的路,痛苦、恐惧、疲惫、失落,甚至连灵魂都将被自己遗失在黑暗里。

一天早上,癌细胞猛然发现,可掠夺的资源已经枯竭,可压榨的组织已经坏死,可迫害的同胞都已经被杀戮……剩下的全是继承了自己罪恶和疯狂的同类,“斗争――杀戮――征服――改造――压榨”,是绝不含糊的生存原则,一个比一个凶悍霸道,一个比一个剑拔弩张,一个比一个自私冷漠,自己也在横冲直撞中被挤压的无处脱逃,在毁灭一切之中毁灭了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