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家屯黑幕传遍台湾3.18大游行(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22日】

“夭寿喔!没人性!阿共仔(中共)把老百姓当鸡杀啊?!”这是2006年3月18日台湾民众参加“护民主、反并吞”大游行,拿到揭露中共密设苏家屯集中营、盗卖活人器官的传单后,共同发出的心声。

为抗议中共去年3月14日通过“反分裂法”,扬言对台湾采取非和平手段后,3月18日,超过10万的台湾人民举行“护民主、反并吞”大游行,向中共呛声。


法轮功学员为让民众了解中共的兽行在游行当中举横幅发传单

台湾法轮功学员为让台湾民众了解中共密设苏家屯集中营关押至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四分之三被活体摘取器官后焚尸灭迹的恶行,在游行人海中散发传单,广播“中共盗卖活人器官”。众多民众主动索取传单并担任起临时义工,帮忙法轮功学员发放资料。

民众看着专刊上的报导,脸色凝重,“中共真的太没人性了!”“这种惨无人道的新闻,台湾的媒体要多报啦!这样台湾人民才会认清中共的本质,共产党连中国大陆老百姓都杀成这样,更别说台湾人民了!”


赶快来看这骇人的新闻

现场也有一位来历不明者硬抢法轮功学员手上的特刊,并还想破坏其他的资料,这位学员用身体去护住那些特刊,这人破坏不到,反将报纸揉成一团丢向法轮功学员,旁边看到的民众纷纷过来要特刊看,那人一看没市场,就悻悻的走了。

还有民众对着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你们要加油!台湾需要像你们这么有勇气揭露中共恶行的民众,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有勇气,中共早垮了,两岸早就和平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