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预言(八) 诺亚方舟惊世启示

诺亚方舟现踪 上帝淘汰人类在眼前
张羽良


【正见网2006年03月30日】

在整理与禽流感瘟疫有关的预言那段时间里,有天为了寻找资料却无意中在书店里看见一本书,看完书中所写内容后,内心的惊讶正如在电影院看见威尔斯的绝世遗言般,这本出版于2005年的书就叫《挪亚方舟惊世启示》。

1974年人造卫星在土耳奇亚拉腊山发现了诺亚方舟的疑似影像,让当时年仅九岁的作者深受震撼,立志长大后要去探索方舟之谜。2005年他终于完成了心愿,在历经5次的探险后,他将发现与接触方舟的经历,写成了这本书。

亚拉腊山飘红雪

书里有一段关于亚拉腊山红雪的叙述,当地库德族人视亚拉腊山为圣山,上帝特别赐与此山独有的奇特现象,每二十年一次,亚拉腊山会飘起红色的雪,每逢红雪过后的几年,必定是丰收之年。但最近一次的红雪于1998年降后(中共于1999年迫害法轮功),奇怪的是至今并没象往常一样的丰收出现,令库德族人视此为上帝不寻常的启示。

笃信基督的作者认为上帝让方舟再度出现,是否有向世人警告,人类大淘汰历史将再度重演的意义?

诺亚方舟避天谴

根据《圣经》记载,诺亚所活的时代,世人道德沦丧、人心善念无存,可谓罪恶满盈。上帝悲叹造人却人性败坏如此,定意用洪水灭世。故指示被上帝视为正直仁义犹存的诺亚,造方舟以保留物种。在诺亚600岁那年的2月17日,天开始连降40天大雨,雨势比众山高出7米,除诺亚方舟上的生灵之外,地上活物与空中飞鸟无存,全都死去。

大洪水过后,上帝曾以彩虹为证,约定从此以后,再不以大洪水毁灭大地。但上帝却从未承诺不用瘟疫啊!对照威尔斯墓碑上所言:“上帝将毁灭人类,我已经警告过你们”这句话,再以圣经启示录的“末日审判”观之,我们能不深思吗?!


参考资料:挪亚方舟惊世启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