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预言(三)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

张羽良


【正见网2006年03月24日】

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的《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这样写着:“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又说:“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刘伯温是中国有名的预言家,他透过《烧饼歌》和《金陵塔碑文》,让后人能逐一将发生的事与他的预言验证,而且直到现在为止,只要是已发生的事,结果证明他的预言都是很准确的。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的预言内容虽还未发生,但所描述情景却较《金陵塔碑文》更为可怕!玄奇的是,碑文是在20多年前的一场地震中被震出来的,对照《金陵塔碑文》被发现的经过,天意安排的味道已非常浓厚。

简单分析所摘录两段话的大意是,有一场很可怕的大瘟疫将发生在猪鼠年之间或之前(根据金陵塔碑文所讲2003年羊年的SARS示警脉络,这里指的猪鼠年最有可能是2007至2008年之间或之前)的某年九月或十月间,把大瘟疫发生时间点出,而今年就是2006年了!

碑记还提及瘟疫发生时,贫富存留的比例差距极大(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存留为何有此大分别?也是读者应该注意的焦点,笔者将在第六篇“善恶到头终有报”中叙明原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