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预言(四) :格庵遗录

中共镇压法轮功 禽流感近年将来袭
张羽良


【正见网2006年03月25日】

《格庵遗录》是距今大约470年至480年前,李氏朝鲜明宗时大学者南师古先生(天文学家1509年~1571年)所记,南师古平生喜欢参禅访道,少年时有一天去金刚山奇遇一闪闪发光的神人,依神人所述秘诀记录成文,因南师古号格庵,故称格庵遗录。《格庵遗录》上通天文、下达地理的南师古也未能全部领会其意。

笔者虽未去过金刚山,却曾去过小金刚山,那就是到过韩国的人都知道的雪岳山,因为金刚山在南北韩交界处又地属北韩,故一般人无缘相见。但全韩国人都知道那是南北韩最神秘也是最美之处,即使是以秋枫冬雪著名的雪岳山,也只能称之为小金刚山而已。

提及法轮大法洪传

言归正传,《格庵遗录》在世间隐身长达450年,1986年韩国一位姓辛的先生首先着手破译。并在80年代末期,成为南韩热门话题。该书用大量笔墨论述了法轮圣王下凡传大法大道,普度众生的事。明确提到法轮功、法轮图,包括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也有详叙。书中明确指出,大圣人姓李,从长春开始传法传功。传出的大法是这一时期万法归一的大法。

预言韩国三件大事

既然是在韩国流传的预言书,内容自然预测了从有《格庵遗录》起五百年间韩国与生死劫难有关的大事,一共有三件而前二件都已应验了。第一是指韩国将受到来自东面的敌人入侵,此即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侵韩;第二是指韩国将受到来自西面的敌人入侵,也就是韩战时中共助北韩打南韩;第三所指的就是大瘟疫。

瘟疫与禽鸟

《格庵遗录》对这场大瘟疫以“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来形容,六角指天(天的字形有六个顶角),八人指火,天火在古字中有瘟疫之意,故这句话是说当大瘟疫来临时,千山将看不见飞鸟、万径人迹灭绝,形容死亡人数惨烈之余,似也透露出禽鸟与瘟疫有关的天机。

走笔至此,顿觉这些预言的线索已经愈讲愈明,从第一篇威尔斯墓志铭刻“上帝将毁灭人类,我已经警告过你们”、第二篇刘伯温藉SARS预警并带出第三篇瘟疫发生时间点是2006至2008年,到本篇《格庵遗录》提及瘟疫与禽鸟可能很有关系等。但诸多预言中究竟有无提及瘟疫的防治之道?应该是更令人关心的,请续看后文。

参考资料:

《格庵遗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