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南非德班 Kwazulunatal大学举行

Lin Li


【正见网2006年03月20日】

2006年2月13日至3月16日,南非德班 Kwazulunatal大学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真善忍”国际美展。美展原定三周,由于观众反应很好,我们又延期了一周。

许多图书馆的读者通过美展第一次知道法轮大法及发生在中国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这些美丽的艺术太震撼人心了。”许多读者在参观后都作出此种感叹。
“这些画作太有力量了。 艺术家是用他们的精神及心灵创作出如此打动人心的作品。”
“画作背后的故事太悲惨了。”
“为什么中国政府会如此残忍的迫害平和的炼功群体。”
“我会邀请我的朋友来参观的。”
“我会为法轮大法学员祈祷的。”
“非常感谢你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开放的美展,开阔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了解正发生在世界其他地方发生的不公正的行为。”

在美展期间,2月23日我们还举办了一次讲座。一位参加讲座的同学认为我们的讲座开放而又真实的介绍了在中国的这场迫害,解释了她心中的疑惑。因为在此之前,她看到有的中国学生对法轮大法很抵触。她鼓励我们坚持不懈的将真相传播下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