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撞碎 人无恙



【正见网2006年03月19日】

河北博野县某村有一个村民,患糖尿病、气管炎等疾病,虽然家中经济条件较好,但因这两种病比较缠手,多方求医也不见好转。病痛的折磨使她生不如死,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一向勤快乐观的她整日闷闷不乐,也无力干活,消极的打发着日子。

后来她听说法轮功有强身健体的神效,2004年4月就到一个大法弟子家借来了《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每天都偷着学法炼功(因丈夫受中共宣传毒害,怕被迫害反对她炼功)。可喜的是,仅短短十几天,多年的顽疾不治自愈,身体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全家人惊讶之余都很高兴,再也不反对她炼法轮功了。

2005 年8月3日,她儿子骑摩托车去县城办事,走到西关十字路口,只见一辆吉普车开的飞快(酒后驾车),已经无法躲闪,心慌不知所措不仅不刹车反而加大油门,两车相撞,吉普车把摩托撞了有房子那么高,连人带车在空中转了三圈;摩托车已撞碎,眼看着一块块碎片往下落,其中一人在落的过程中撞在电线杆上又弹回来,撞出三、四米远,落在吉普车的挡风玻璃上,把挡风玻璃都砸碎了。

很多围观的人都惊呆了,都说这两个人必死无疑。神奇的是她儿子落在路边的花池里,没受一点伤,只是脚脖子肿了点,另一个砸碎玻璃,身上也没受伤,只是脸擦破一点皮,两个人还步行到县医院去检查身体,没有一点内伤,医生听后,也感到不可思议。问他们在空中的感受,他们说好象有人托着。

她听说儿子出了车祸,赶紧去医院,走到门口就看见儿子在楼道里走着去给伙伴拿药。她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们,不然这两个孩子都没命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通过这件事,医院的很多医生护士和周围的一些人都明白了大法真相,两家人无不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出院后,肇事司机给她送去几千元钱,她除了留了几百元药费外,没多要一分钱,自己还搭上住院期间一千多元的开销费用。司机说:“可真是碰上好人了,不然几千元也挡不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