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展示真相的力量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6日】

刚完成对怀卡托地区的巡展,证实大法摄影展又开始了新西兰北岛中西部地区巡展之行。此次巡展以纳皮尔市(NAPIER)为轴,而后向周边城镇覆盖。 影展所到之处为人们带来了喜悦和美好,人们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无不表以同情, 对中共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于众目睽睽之下公然行恶的所为表示了极大的愤慨和谴责。

一名任职于纳皮尔市城市规划部的经理告诉学员,他已经把展地扫干净了,并把无限时的停车许可手续办好了。

摄影图片尚未完全上架时就来了一对老年夫妇,看过照片后,老太太流着眼泪指着孤儿照对学员说 ,“好可爱的孩子,真是天使般的孩子。”然后拥抱着学员说,“ 你们干得好,请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真相,让我们对邪恶一起喊‘住手!’”

HAVECLOCK NORTH城中的人多以追求另类生活模式而不懈的追求,他们的思想与行为有时异于一般人,但对生命尊严、人性关爱却有着与众相同的价值认定。他们对中共这种丧失人性的做法感到愤慨。一名妇女用毛利语写下“人,人,人” 三个大字;然后用英文说,万物应以人为重,中共怎能肆意杀人呢? 还有人看过影展后回家把朋友带到展地,并做起讲解员来告诉大家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