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苏家屯的邪恶迫害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6日】

看了明慧网上揭露的沈阳苏家屯邪恶黑窝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事件后,我们当地的大法弟子经过切磋,有以下一些看法。

初看报导,大家感到强烈的震惊甚至是震怒,首先都有这么一个想法,就是为什么人世间竟然会有如此残暴的行为用来对待修炼人?也就是说为什么竟然容许如此残暴的行为在人间存在,何况被迫害的人数如此之多?就算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可天上的正神为什么没有制止这种残暴行为呢?后来我们冷静的想了想后,大家的认识也逐渐的清晰了起来,是啊,旧势力在正法时期用如此残暴的手段来对待修炼人是绝对错误的,我们绝对不能认可这种邪恶行为的存在。可是,我们也知道,在人类的历史上和在中国的近代和当代的历史上,不也多次出现过人吃人的残忍事件吗?历史上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旧的宇宙当时安排了这样的残忍事件的出现,是否就是为了能够在今天来用它们的方式对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考验呢?

我们在看到了明慧网的报道后,许多弟子都感到震惊和震怒(当时真的是震怒),可当初面对邪恶势力对师父和对大法的迫害时为什么我们就没有如此强烈的震怒呢?是否在我们思想深处的潜在意识中把自己的生命比重看的比大法还重呢,七年来,如果我们大家三件事都做的很好很到位的话,还会有如此残忍的迫害事件出现吗?

然而,残忍至极的迫害已经出现了,如此的惨痛代价也让我们自己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后的路中,我们更应该做到:

一、 “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论语》)。这就要求我们在正法修炼中要真正的放下自我,真正把自己作为大法的一粒子溶入大法之中,在法上认识法、在做好三件事中同化法、证实法、卫护法,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我们的生命是为了大法而存在的。

二、“越最后越精進”,一刻也不能放松自己,每个人每天都同时做好三件事。多发正念、加强力度揭露邪恶,类似沈阳苏家屯的邪恶集中营要重点揭露,曝光邪恶,从而警醒和救度世人,同时帮助本地依然被迫害和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的所有大法弟子铲除迫害、闯出魔窟。

三、更加广泛的散发九评,广传真相,清除人们对接受真相的障碍。

以上是我们的体会,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